服装配饰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服装配饰”网站目录

  • GXG官方旗舰店

    GXG官方旗舰店

    GXG官方旗舰店,GXG创办于2007年 ,旗下拥有:旗下拥有:GXG时尚男装、gxg jeans潮流男装、gxg.kids时尚童装、Yatlas轻生活运动、及2XU澳洲专业运动品牌经营授权,同时涉足鞋子、内衣等多种品类。主要运营GXG、gxg.jeans、gxg.kids、Yatlas、AND.G五大自营品牌系列外,还包括GXG FOOTWEAR男鞋、GXG UNDERWEAR男士内衣、MOVBAIN女装和LOVE MORE女士内衣四大自创品牌系列。

  • 凡客诚品旗舰店

    凡客诚品旗舰店

    凡客诚品旗舰店,在款式简单、用色谨慎的风格下,来自意大利的VANCL设计理念归纳为:去除不必要装饰,强调舒适性和表现不繁复的优雅,对于非肌肉型的男士来说,提供了身材上绝佳的修饰效果。VANCL的男装设计既不性感也不算惹眼,但却在做工和布料质地上展现一流品质和流行性,是职场上非常得体而有称头的品牌。

  • 回力官方旗舰店

    回力官方旗舰店

    回力官方旗舰店,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全额投资的独立法人企业,专业从事回力牌运动鞋及各类鞋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回力鞋业立足“以人为本、崇尚运动、促进健康”的产品开发理念,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在积极开发普及型、大众化运动休闲鞋系列产品的同时,还着力研发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冷粘专业体育用鞋、户外健身运动鞋,努力为提高我国竞技体育及全民健身运动作贡献;还以品牌运作、技术管理的方式拓展了各种轻便注塑休闲鞋、雨鞋、凉鞋等系列产品。

  • UR官方旗舰店

    UR官方旗舰店

    UR官方旗舰店,UR是URBAN REVIVO的简称,系隶属于UR LIMITED(开曼)及UR HK LIMITED(香港)集团旗下的快时尚品牌,中国区的品牌运营通过集团子公司快尚时装(广州)有限公司进行负责。

  • 优衣库官方旗舰店

    优衣库官方旗舰店

    优衣库官方旗舰店,优衣库(Uniqlo) 的内在涵义是指通过摒弃了不必要装潢装饰的仓储型店铺,采用超市型的自助购物方式,以合理可信的价格提供顾客希望的商品。价廉物美的休闲装“UNIQLO”是Unique Clothing Warehouse的缩写,意为消费者提供“低价良品、品质保证”的经营理念,在日本经济低迷时期取得了惊人的业绩。

  • 内外NEIWAI

    内外NEIWAI

    NEIWAI内外,的创作灵感来自于设计师日常生活的女性视角,秉承“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追求极致舒适并多用途,让女性与自己的身体和解,诠释为悦己而穿内衣的生活态度。NEIWAI内外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背景的设计师团队,融合东西方文化,追求经典与时尚,古典与现代的平衡。设计师从世界各地选购上乘的面辅料,通过面料材质的选择以及细节的设计,重新诠释了经典颜色和款式在内衣上的独特风格,赋予每件内衣以独特生命。

  • Pancoat盼酷

    Pancoat盼酷

    2009年创立于韩国的潮牌Pancoat,以其经典大眼睛(POP EYES)卡通形象为设计主题,灵活运用鲜明色彩以及高饱和度纯色系,结合品牌独具特色的卡通形象,创造出独特的现代潮流趋势。Pancoat秉承“Fun & Enjoyable Wear趣享穿搭“的品牌理念,趣味玩转当下Cute漫画卡通潮流,更掀起Cool炫街头风潮,一经问世便受到明星和时尚潮人的热捧,明星穿着Pancoat的醒目画面与照片亦时时见诸各档韩剧、综艺以及各大媒体。

  • 群工

    群工

    “群工”产品的设计突出经典、庄重、优雅的风格,充分展现纯羊绒柔滑的特性,穿着舒适、大方。群工羊绒贯穿始终坚持优雅、经典、时尚的高品质羊绒品牌定位,面向拥有丰富文化内涵,享受独特人生品味的主要目标客户群体,展现品牌服饰赋予人们感触时尚,挥洒自信,典雅的气质。

  • 丝界SIGI

    丝界SIGI

    丝界SIGI品牌是上海天忠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上海天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围巾、阳伞、丝绸服装为一体的公司。公司立足于上海,借助上海国际大都市强大的人才、咨讯等信息资源优势,为丝界品牌的发展与市场开拓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斯尔丽SIERLI

    斯尔丽SIERLI

    斯尔丽SIERLI发展十余年来,走过风雨十年的品牌之路,同时也积淀了厚重的企业 文化。近年来,在品牌的打造上,更是不遗余力。集团旗下拥有多个、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高级成衣品牌,逐步打造品牌团组,形成品牌集群,确保集团在国内服装市场 中占有主导地位,是集团公司明确的品牌战略愿景。

共 282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