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广告公司”网站目录

  • BUKA国际云通讯

    BUKA国际云通讯

    BUKA国际云通讯是一家专业的国际短信分发平台,为企业提供验证码短信,通知短信,营销短信、国际短信、国际语音等服务,范围覆盖全球,99%高到达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短信群发接口,国际短信,企业短信接口等服务。

  • oracle官网 · 甲骨文官方网站

    oracle官网 · 甲骨文官方网站

    oracle官网,甲骨文公司,全称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滩。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甲骨文已超越 IBM ,成为继 Microsoft 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2020年9月14日,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 小蚁科技

    小蚁科技

    小蚁科技创立于2014年,专注探索智能、可穿戴、移动化的新型视频类智能电子产品开发,完整的智能影像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 小蚁科技是全球AI机器视觉的带领者,通过原创的边缘计算和端云结合解决方案,让‘眼睛’思考和感知,解决机器视觉应用最后一公里。 小蚁拥有来自NASA、亚马逊、谷歌、MIT的专业计算机视觉团队,目前拥有100多项专利技术,在特拉维夫、硅谷、西雅图设立研发中心。

  • 宜客莱ECOLA

    宜客莱ECOLA

    宜客莱ECOLA,国内知名的电脑周边产品品牌,专业电脑周边产品提供商,为电脑/数码和移动产品提供创新的增值辅助类周边产品 ECOLA,成立于2005年。2008年进入中国大陆地区,设计研发及全球运营总部位于台北,中国区运营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生产工厂在东莞和台湾桃园县。 ECOLA是全球3C数码周边配件品牌,为电脑、数码和智能移动产品提供创新的增值辅助类周边产品。以进一步提高移动技术的便捷性和愉悦感。 ECOLA从起初大众印象深刻的清洁保护膜、时尚USB集线器、鼠标垫、电脑包等电脑周边品类,发展到AV音频娱乐、桌面支架、智能手机周边配件、平板电脑保护套、蓝牙、充电器等十多个品类近500个单品。

  • 海仪电(集团)

    海仪电(集团)

    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 上海仪电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运营商,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以信息技术产业为主体,与产业地产、产业资本高度融合的产业格局。

  • UMCloud优铭云

    UMCloud优铭云

    UMCloud(上海优铭云计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企业级私有云产品与解决方案的云计算厂商。 UMCloud成立于2016年,是中立公有云服务商 UCloud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

  • 云朵CLOUDS

    云朵CLOUDS

    云朵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一家专注整合国内外品牌产品的专业运营商。旗下运营代理的有国外品牌沙宣、babyliss、oppo、金立、九阳、cuisinart等。公司主要建立了礼赠品、电子商务2大业务体系,一直专注于电商品牌孵化、礼赠品全球分销。 云朵拥有丰富的**、优秀的销售及运营实力。在礼赠品渠道,公司代理的品牌已进入移动、银行等各大体系与公司。电子商务领域,运作孵化了多个国内外品牌,以1+N模式布局了以天猫旗舰店、专卖店等大淘宝体系为核心的多品牌运营。

  • 中万环球有限公司

    中万环球有限公司

    中万环球有限公司是一家多领域、多方向发展的大型控股公司。经过多年的卓绝发展,不断历练与创新,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实业经营、投资金融、大宗贸易、文化商旅、生命健康为核心产业的多领域、综合性企业。 公司将在做大做强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增加对新兴产业的投资,整合传统产业项目与高科技项目,进行资源优势互补,将产业投资、战略投资、风险投资与资本运营有效结合,采取独资运营与合资、合作联营的策略,促进公司产业核心竞争力的形成与提升,将公司打造成突出,优势明显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 致设计

    致设计

    致设计,百万电商设计师交流平台,总部位于北京,自2013年成立以来,汇聚了中国互联网优秀的电商设计师,在这里他们持续的分享原创设计、各行各业独特的经验教程、传播优秀的设计灵感等,我们以高质量的内容、审核推荐、线下活动、招聘、设计大赛、每日头条免费图库、和大量的公开课体验,现已经成为目前国内设计师相互学习和交流碰撞的优秀平台。

  • 今日头条自媒体

    今日头条自媒体

    《今日头条》(www.toutiao.com)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新型服务,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成长最快的产品服务之一

共 92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