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数码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家电数码”网站目录

  • 林内官方旗舰店

    林内官方旗舰店

    林内官方旗舰店,林内成立于1920年,百年来始终坚持以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综合热能器具、清洁能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专注于为人们创造更健康、更舒适、更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 林内在世界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0家生产或销售子公司,消费者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林内不仅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而且利用热能、清洁能源与水的控制技术,致力于让人们生活的更富裕、更快乐,同时实现地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 斐讯旗舰店

    斐讯旗舰店

    斐讯旗舰店经营有家庭宽带设备,无线路由器,3G路由器,无线网卡,无线网桥,ADSL猫,电力猫,网络交换机,智能手机,双模单卡单待,双模双卡双待,联通3G智能手机,电信3G智能手机,单核智能手机,双核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手机配件,电池,贴膜,外壳,TF内存卡,充电器数据线,手机淘宝,SmartPhone,WIFI,斐讯周边。

  • 大朋DPVR

    大朋DPVR

    大朋VR,简称DPVR,2014年由陈朝阳及其团队创立,是世界知名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产品与内容公司,用户遍及全球多数国家,自主研发从软件系统、硬件设备到内容平台运营的完整全栈VR解决方案,产品包括VR一体机、PC-VR头盔,和泛娱乐VR内容平台3D播播。DPVR自成立以来迅速获得了迅雷科技、恺英网络、奥飞动漫等多家国际上市公司和机构投资。秉承让VR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使命,大朋VR通过不断的创新,持续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产品和内容,让用户享受VR科技的乐趣。

  • CHUSHAN

    CHUSHAN

    上海楚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中高功率无线充电技术的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秉承“无线充电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公司服务小家电、机器人/无人机、医疗器械、智能仓储物流,和智能出行工具等多个行业,并成为上述各个行业的头部企业指定方案商。

  • 唱悠Geflow

    唱悠Geflow

    海歌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歌畅”)成立于2005年6月。源于德国,立足上海,创立了“GEFLOW/唱悠”品牌,并成功在德国注册。我们是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提供音视频系统集成服务,主要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影院KTV系统、智能会议系统、智能演艺系统、智能多功能厅、等等一系列音视频集成解决方案。

  • 布朗Bllc

    布朗Bllc

    布朗知道如何利用新鲜空气,以维持人们生存的呼吸需求。所提供的IAQ和建筑气候系统让人们在健康、洁净的居住环境中生活,着力解决一直以来“开窗通风,破坏节能”,“关窗密闭,损害健康”这样的建筑矛盾。布朗知道如何获取并应用空气中大量的自然能源---空气能(可再生能源)同时知道如何对建筑内的能量进行循环利用,所研发和生产的空气能系列产品使人类的生活更加节能、舒适、惬意。未来,布朗的技术将帮助人类实现低碳生活的梦想。

  • 贝菱Belin

    贝菱Belin

    BELIN 贝菱中国是专注于服务全球客户的除湿机、加湿器制造商,BELIN贝菱源自澳洲除湿、加湿器技术,不但为全球客户提供除湿、加湿、恒温恒湿标准产品,也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特定性能的定制化产品服务,以满足不同人群、家庭、企业,工业领域的除湿、加湿,恒温恒湿等需求。BELIN贝菱在更好地服务客户的同时,更注重为客户合理节约能源和提供稳定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BELIN贝菱关注社会环保事业,并将设立相关基金专注于提升中国公益环保力量。

  • 奔腾POVOS

    奔腾POVOS

    奔腾POVOS成立于2008年,个人护理电器行业知名品牌,集剃须刀、电吹风等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POVOS标识意在向用户传递作为国际电器品牌的形象。POVOS不仅仅是小家电制造商,更是小家电品牌运营商。柔和协调的字母标识,预示着POVOS更加专注用户体验,鲜艳的红色是积极向上的代表,象征着POVOS创新进取、热情奔放的精神。

  • 爱达屋Adawo

    爱达屋Adawo

    尚屋(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坐落在中国上海市G60科创走廊松江科技绿洲,由德国爱达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创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倡“核心科技,优化生活”的企业理念,致力人居环境优化,人类健康理念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旗下adawo品牌,等离子空气净化倡导者,德国空净品牌。创立于德国纽伦堡州的一个工业小镇--贝希特斯加登,上世纪70年代爱达屋创始人爱得沃·森博士第一次将静电吸附技术运用在空气净化领域,开创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的先河。

  • 爱威影音AVSTYLE

    爱威影音AVSTYLE

    爱威影音(AVSTYLE)隶属于上海爱威影音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学习全球前端的定制安装行业经验并引进世界出色影音产品,现已成为中国大陆具备10年定制安装经验的总代理商。

共 290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