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业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食品行业”网站目录

  • 小娘惹

    小娘惹

    小娘惹是中国意境娘惹菜的先行者。被新加坡电视台采访以及满汉全席评委孟先泽大师,和众多专业餐饮人士所推荐,是国内知名的网红餐厅,同时小娘惹也是风靡中国大陆与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越南、等国家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打破了新加坡历史收视率的电视剧,同时又被CCTV翻拍。 小娘惹餐厅是中国地区知名的东南亚菜餐饮品牌。主要经营经马来西亚菜与新加坡菜。附带其他的东南亚菜,如泰国菜,越南菜、现在开放全国连锁加盟,共创美好财富。

  • 爱他美官方旗舰店

    爱他美官方旗舰店

    爱他美官方旗舰店德国领先的高端奶粉品牌,是德国市场份额第一的奶粉,也是欧洲销量最好的奶粉之一。 爱他美奶粉产自德国,是德国美乐宝(Milupa)集团旗下品牌,后美乐宝被达能集团收购。2007年,达能再收购Royal Numico(纽迪希亚持有人),将旗下的婴幼儿营养及医学营养进行了内部合并。爱他美与诺优能、可瑞康三个奶粉品牌均属于纽迪希亚旗下。

  • 街客JackHut

    街客JackHut

    街客JackHut,1998年朗通人在江宁路99号开设了第一家“避风塘茶楼”。这些年来,朗通人创立的“避风塘茶楼”已成为茶楼行业中的知名品牌,随着避风塘外卖部的业绩的快速发展,逐步在竞争激烈的外卖市场中脱颖而出,“避风塘茶楼”这一品牌效应也稳步提升,避风塘珍珠奶茶也已成为时尚与流行的饮品代表。

  • 克莉丝汀

    克莉丝汀

    克莉丝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烘焙产品连锁经营商。公司自1993年起生产及销售烘焙产品,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投资烘焙企业之一。据Euromonitor的资料,于2010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及经营中国销售烘焙产品的较大(就收益及零售门店数目而言)一家零售连锁店。

  • 口水娃

    口水娃

    苏州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休闲食品研发、制造、加工、营销为一体的农业科技型企业,地处苏州太仓市建业路6号,紧邻上海,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30日,公司注册资金4200万元,占地面积近200亩,拥有总资产规模达18548万元。员工1500多人。

  • 柯林咖啡Colin

    柯林咖啡Colin

    柯林咖啡Colin作为一种流行于世界的饮料,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内涵,往往与美好、闲适、情趣相关。柯林咖啡旨在打造咖啡饮品,以咖啡豆、便捷式挂耳咖啡为主打品类。近年来,咖啡品牌层出不穷,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变得十分广阔,但是品牌同质化的困扰却一直存在。随着都市人群对生活质量的关注度日益上升,咖啡这类饮品必定需要在常态化的市场竞争中寻求突破。柯林经营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要通过优质的咖啡产品传递给消费者一种浪漫的情怀、优雅的格调和静享生活之美的心灵体验……

  • 李锦记LeeKumKee

    李锦记LeeKumKee

    1888年,李锦记创办人李锦裳先生于广东省珠海南水镇发明蚝油,创立李锦记。「思利及人」和「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是李锦记贯彻和坚守的经营理念。「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是李锦记的第一个使命;而李锦记的第二个使命是:「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历经131年的持续发展,李锦记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酱料王国,成功打造出一个百年民族企业,成为中华民族企业「质量与信心标志」的国际品牌。

  • 留夫鸭

    留夫鸭

    留夫鸭是上海留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的健康熟食连锁品牌。留夫鸭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是健康熟食。“留夫”品牌注册于2005年11月28日,“留夫”的含义是留住家人的美味,主营家庭健康熟食系列产品,其产品在所销售区域内得到广泛好评,并形成稳定增长的客户群,成为江浙沪地区的知名品牌。

  • 林记

    林记

    上海林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上海食堂承包、蔬菜配送、快餐配送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以“诚信、规范、快捷”的经营理念与大、中、小型企事业真诚合作,从事学校、企业员工食堂运营的委托管理,实行连锁承包、连锁经营管理,货源统一配送,价廉物美,且能保持优惠价格,保障有高质量的伙食供应。

  • 老杜

    老杜

    上海老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农业、养殖业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上海市龙头企业,创建于1998年。企业主要产品有生鲜、熟食酱卤、西式灌肠、冷冻调理肉制品、崇明生态农产品和生物科技黑莓饮品,产品覆盖上海和华东、华南、西北、西南及京、津地区。

共 185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