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配饰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服装配饰”网站目录

  • levis美国官网

    levis美国官网

    levis美国官网,李维斯(Levi's)是著名的牛仔裤品牌,由犹太商人Levi Strauss(李维·斯特劳斯)创立。1853年,Levi Strauss成立了生产帆布工装裤的Levi Strauss & Co.公司。1873年他与另一伙人JACOB DAVIS把他们生产的扣钮牛仔裤上所用的「撞钉」注册专利,标志着第一条牛仔裤的诞生。

  • 韩都衣舍官网

    韩都衣舍官网

    韩都衣舍官网,韩都衣舍创立于2008年,专注年轻时尚女装品牌;连续7年全网销量领先。韩都衣舍以每年上线近3万新款,平均每天上新近100款的特点,成为年轻消费女性的认可;截止2020年,韩都衣舍是天猫女装类目粉丝数量第一的品牌,赢得超5000万年轻女性青睐。截止2020年4月韩都衣舍旗舰店粉丝收藏达到2248万。韩都衣舍先后获得十大网络品牌、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等荣誉称号。2017年我国首个“中国品牌日”,韩都衣舍入选CCTV中国品牌榜。

  • Kate Spade官网

    Kate Spade官网

    Kate Spade官网,Kate Spade(凯特-丝蓓),美国时尚生活品牌,创立于1993年。Kate Spade以鲜亮大胆的颜色以及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纽约。在过去的19年间,kate spade new york这个曾经专营手袋的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性的综合生活方式品牌,遍布全球的店铺内销售涉及手袋、服装、珠宝、鞋子、文具、配饰、香水以及家居用品等。

  • dsquared

    dsquared

    dsquared是一对加拿大兄弟打造的意大利品牌,很有趣的是两兄弟最初当上时装设计师的原因颇简单,只因他们找不到合身的简约舒适衣服。品牌刚创立时就得到了时装领导者之一的麦当娜(Madonna)的垂青,邀请两位设计师为她设计150套服饰,作品包括她的唱片。

  • 韩都衣舍官方旗舰店

    韩都衣舍官方旗舰店

    韩都衣舍官方旗舰店,韩都衣舍创立于2008年,专注年轻时尚女装品牌,连续7年全网销量领先。2020年,韩都衣舍是天猫女装类目粉丝数量第一的品牌,赢得超5000万年轻女性青睐。

  • 巴黎春天官网

    巴黎春天官网

    巴黎春天官网,巴黎春天是世界顶级的时尚品和零售业集团,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旗下拥有多个全球连锁的高档同名卖场及奢侈品品牌。

  • mcqueen官网

    mcqueen官网

    mcqueen官网,是由亚历山大·麦昆创办,他是英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有坏孩子之称,被认为是英国的时尚教父;他在时尚界的设计理念受到很多其它设计师的关注和羡慕,很少设计师能把一点灵异和硬派发挥得这么好。

  • 东方时尚官网

    东方时尚官网

    东方时尚官网,《东方时尚》立足世界时尚潮流的最前沿,背景宏大精深的东方文化,直面现代时尚生活的丰富变化,向世界展示东方式的时尚生活景观。本栏目以完全时尚化的姿态出现,全面展示今日中国服装领域、百姓衣着、时尚文化、流行趋势、前沿任务等最新变化和众多内容。报道评说国内外重大时尚活动,圈点各种时尚现象,品评时尚人物。既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又保持相对客观的状态,具有权威性,形成大文化事业对流行时尚的俯瞰。

  • 古驰官方网站

    古驰官方网站

    古驰官方网站,Gucci是源于意大利的时装奢饰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驰。

  • sergio rossi官网

    sergio rossi官网

    sergio rossi官网,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是鞋业品牌内的个中楚翘,直到现今,仍然处于领导地位。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出类拔萃的缝制技术,代代相传的纯手工艺术,力臻完美的制作水准,无可挑剔的楦头设计,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件件都是珍贵艺术品。 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一款“Opanca”鞋,外型结合多元化的材质与夸张鞋饰而成,在当时引起流行与抄袭之风,但是塞乔·罗西 (Sergio Rossi) 仍然决定坚守限量生产的原则,展现对品质与艺术的执着坚持。

共 282 条«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