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配饰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服装配饰”网站目录

  • Balmain

    Balmain

    Balmain官方网站及在线精品店。选购女士及男士服装、配饰、鞋履、眼镜。

  • 卡帕官方网站专卖店

    卡帕官方网站专卖店

    卡帕官方网站专卖店,Kappa品牌于1916年在意大利诞生,早在20世纪6、70年代开始便在欧洲崭露头角,随后逐步发展为欧洲最具盛名的运动及休闲服装品牌。

  • 诺曼琦官方网站专卖店

    诺曼琦官方网站专卖店

    诺曼琦官方网站专卖店,诺曼琦,服饰品牌,所属于铭瑜公司。诺曼琦女装该公司坐落在“花城”广州,诺曼琦官方网站专卖店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旗下的诺曼琦品牌创立于2002年,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淑女装品牌。

  • 纯男孩

    纯男孩

    纯男孩时尚网是来自中国最主流的时尚男士网站,聚焦时尚资讯,解读每季国际男装发布会及时尚趋势,引导男士时尚品味生活和潮流消费,最全最快呈现时尚男士的资讯服务。

  • dkny官网

    dkny官网

    dkny官网,DKNY(唐可娜儿)1984年由唐娜•卡伦一手创建,是美国一家著名的都市时尚品牌,主要以成熟、高尚、性感、自信的都市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以满足大众的工作生活需要为设计目的。产品包括服装、眼镜、帽子、皮具、鞋类、内衣、配饰、香水等,服饰的色彩、款式、结构比例等都有独到之处,尤为年轻人所喜爱。

  • 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提供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包包,服装,配件,鞋履等系列产品行业资讯,发布国际各大高端品牌最新动态。是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奢侈品网站,立足于高端财富人群生活视角。

  • 维杰斯

    维杰斯

    维杰斯(WINJEANS)是Jeans Arel Group,Inc.(亚太区)与厦门魏晋风度商贸有限公司合作经营的品牌。发掘中国元素,取魏晋风度(WEI JIN STYLE)品牌英文首字母,加之严谨、聪明、有绅士风度、有胆识、富有野心、爱冒险、喜欢表现自己的美国牛仔精神,打造了新的“维杰斯(WINJEANS)”品牌,把 " I Can"的精神和中国魏晋时期“简约云澹,超然绝俗”理念精髓融入品牌文化中,演绎中西文化元素完美结合的个性服饰系列。

  • Hollister·霍利斯特

    Hollister·霍利斯特

    霍利斯特(Hollister Co.)品牌,一般称“Hollister”,或简称HCO,海鸥。是美国高端休闲服饰品牌A&F (Abercrombie Fitch) 旗下的一只副线品牌,Hollister面向青年男女,力求体现出南加州海滩冲浪风格。

  • 国际鞋子设计在线

    国际鞋子设计在线

    国际鞋子设计在线,POP鞋子趋势隶属于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的国内首家专业鞋子设计资讯平台。拥有50多万数据的资讯库,全方位提供设计所需的款式资讯。

  • zara

    zara

    zara中国官网是zara旗下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网站。网站通过网站发布最新的产品信息,活动介绍,限时促销等活动,让喜欢zara的人们最快,最直接地了解品牌特色以及最新的服装产品。

共 282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