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企业名录”网站目录

  • 车惠网

    车惠网

    车惠网由南京车之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11月8日正式上线,是中国首家网上卖车的专业汽车电子商务服务网站。

  • 康师傅兑奖

    康师傅兑奖

    康师傅兑奖,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中国天津市,主要在中国从事生产和销售方便面、饮品、糕饼以及相关配套产业的经营。

  • 中国音像商务网

    中国音像商务网

    中国音像商务网经营正品CD/DVD、胎教音乐、音乐唱片、发烧音乐、教育音像、教材视频、流行影视、HIFI设备等正版音像制品。

  • 上久网

    上久网

    上久网其产品整合了LED家居照明,LED家居灯饰、LED商业照明、LED工程照明等产品,装修买灯就上上久网。

  • 国际鞋子设计在线

    国际鞋子设计在线

    国际鞋子设计在线,POP鞋子趋势隶属于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的国内首家专业鞋子设计资讯平台。拥有50多万数据的资讯库,全方位提供设计所需的款式资讯。

  • 中国饲料粮油信息网

    中国饲料粮油信息网

    中国饲料粮油信息网是一个为粮油、饲料、畜牧等农牧行业提供专业咨询及其相关服务的大型网络平台。本站是一家专业化科技服务公司,汇集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市场前沿的贸易商和生产商等专业资深人士,每日及时为饲料粮油企业提供最准确、及时、权威的国内外行情资讯和世超分析,并为企业提供网上产品宣传、网站设计制作等项目服务。

  • 国际箱包设计在线

    国际箱包设计在线

    国际箱包设计在线,POP箱包趋势网为箱包企业、箱包设计师提供专业箱包设计资讯服务,包括时尚包包款式图片、手袋纸格、箱包杂志书籍、包包流行趋势预测等设计资料,是目前业内权威的箱包网站,我们每天推出海量知名品牌箱包设计图,箱包款式图,箱包流行杂志书刊等。

  • 北京蛋糕网

    北京蛋糕网

    北京蛋糕网专注于个性创意蛋糕,婚礼庆典蛋糕,商务庆典蛋糕,北京蛋糕网,生日蛋糕,祝寿蛋糕,与数百家知名企业合作,货到付款,不满意就退货。

  • 华英雄手机

    华英雄手机

    华英雄手机于2003年电子商务兴起和手机普及之际,创业于华南第一学府中山大学,成立迄今,期间历经电子商务热潮,目前已经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区多出繁华地段拥有多家分店。

  • 荷兰美素官网

    荷兰美素官网

    荷兰美素官网,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Royal FrieslandCampina N.V.)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规模高达103亿欧元,是全球最大的五家乳制品公司之一。借助荷兰卓越的农牧业科技水平和无可比拟的奶质,皇家菲仕兰坎皮纳生产的牛奶、配方奶、奶酪、黄油等乳制品及乳品原料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赢得了非常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