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录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企业名录”网站目录

  • 英特药谷

    英特药谷

    英特药谷,医药采购,上药谷就够了!

  • Hollister·霍利斯特

    Hollister·霍利斯特

    霍利斯特(Hollister Co.)品牌,一般称“Hollister”,或简称HCO,海鸥。是美国高端休闲服饰品牌A&F (Abercrombie Fitch) 旗下的一只副线品牌,Hollister面向青年男女,力求体现出南加州海滩冲浪风格。

  • 百联集团

    百联集团

    百联集团,百联集团是由原上海市第一百货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物资集团合并重组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挂牌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本为10亿元,资产总额达300亿元。

  • 全球新能源网

    全球新能源网

    全球新能源网-全球首家新能源行业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新能源汽车,风能,太阳能,新能源设备、生物质能、可再生能源等新能源产业的供求信息,以及新能源专业,新能源技术,新能源政策、新能源投资等行业新闻资讯和新能源展会。我们专注于为新能源行业的广大企业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畅通的网上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世界新能源网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国际性的一流新能源行业B2B电子商务网站。

  • 广州自行车俱乐部

    广州自行车俱乐部

    广州自行车俱乐部,是由广东骑行爱好者自发组织成立的,一个以自行车休闲活动,自行车运动比赛、野外生存锻炼的兴趣组织,旨在通过组织骑行运动,以“分享骑行乐趣”为主题,以“真诚、互助”为宗旨,旨在开展自行车的骑行和极限等活动,促进自行车文化发展,同时积极开拓户外运动,宣传环保,培养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宣传健康、简单的生活方式。是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家园

  • 步步高vivo官方网站

    步步高vivo官方网站

    步步高vivo官方网站,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 百度虫

    百度虫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用好的医药招商效果说话,提供专业权威的医药招商、药品招商代理、医药招标、中标等信息服务大家。用户量多,访问量、留言量高,招商效果好,服务态度好,是药品招商、保健品招商、医药招商网站中的佼佼者。

  • 58车网站

    58车网站

    58车网站,由58同城新车频道注入成立于2007年的汽车点评网并将其更名而来,58车秉承“让车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凝聚汽车点评网的10年行业积累,依托58集团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11年资源积淀,构建“渠道+内容+平台”的全新汽车生活服务体系,提供学车、买车、置换、售后、违章查询等一站式车生活服务。

  • 昂达官网

    昂达官网

    昂达官网,昂达(ONDA Technologies, Inc.)是国内知名电子品牌,成立于1989年。昂达聘请多名留学归国技术人员与国内著名学府合作,投资成立昂达电子商务公司,致力于B2B电子商务的核心技术的开发研究。

  • 中国手机制造网

    中国手机制造网

    中国手机制造网(原手机国包网)是深圳市商路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成立于2004年,是立足于深圳面向全球最专业,最强大的手机电子商务网站,专注手机的B2B平台业务开发,深入挖掘手机市场资源,整合众多手机商家资料,不断地寻找市场热点,并以最快速的方式精确传递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