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能源化工”网站目录

  • 新矿集团

    新矿集团

    新矿集团是新汶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简称,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新泰市。是以煤为主、多种产业共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国 520 家重点国有企业和山东省 136 户重点企业集团之一。

  • 化工自动化及仪表

    化工自动化及仪表

    化工自动化及仪表创刊于1965年,是中国化工科学研究院主管,天华化工机械及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主办的工业应用性科技期刊。

  • 神东煤炭集团

    神东煤炭集团

    神东煤炭集团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煤炭生产企业, 2009年5月20日在神东矿区四公司的基础上整合成立。公司地跨蒙、陕、晋三省区,自1985年开发建设,拥有13个矿井,整体产能超过2亿吨。

  • 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中国,施耐德电气是可持续能源管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在能源管理、自动化控制、软件和服务领域拥有精深的专业经验,能够以多年前不可能实现的方式整合连接运营技术。

  • 中国化学品安全网

    中国化学品安全网

    中国化学品安全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化学品登记中心成立于1997年,位于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直属的事业单位,是我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综合技术支撑机构。

  • 中国化工信息网

    中国化工信息网

    中国化工信息网是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组建的化工,石油,石化行业领先的信息服务网站,为化工企业,科研机构,市场研究,证券分析,决策分析提供详实的化工政策要闻,化工产品价格走势,化工市场分析。

  • 长江电力公司

    长江电力公司

    长江电力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力发电业务,致力于“做世界水电发展的引领者”。拥有葛洲坝电站及三峡电站全部发电机组,受托运行管理规模在世界前十大水电站之列的溪洛渡和向家坝电站。

  •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

    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部署,紧紧把握国家能源产业政策,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核心理念,充分发扬“务实,奉献,创新,奋进”的大唐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集团公司做强做优而努力奋斗,为造福山东、服务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 立邦官网

    立邦官网

    立邦官网,立邦漆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3年,是世界上最具规模的化学工业公司及制造商之一。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立邦的足迹遍及大江南北。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英利在全球设有20多个分支机构,以全球经营实力及经验为后盾,为各地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共 72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