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工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能源化工”网站目录

  • 山东化工网

    山东化工网

    山东化工网系山东省石油化学工业办公室直属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化工经济、科技、管理等各类信息的搜集、加工、处理、贮存、传输、发布、检索、查新、咨询,化工期刊杂志的编辑、出版、发行,化工网络建设、运营、服务、信息化等工作,是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信息与刊物分会会长单位,山东省科技期刊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科技情报学会理事单位,山东省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化工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化工电子商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山东联络处设在该中心。

  • 零度化工网

    零度化工网

    零度化工网是化工行业商务网站,为广大化工商家打造一个优秀的化工商务平台与化工信息平台。

  • 化工引擎

    化工引擎

    化工引擎,提供化工产品供应、求购信息的搜索服务,化工产品包括:化工原料、化工产品、化工设备、化工仪器等;同时提供化工企业、化工网站的搜索服务,在线化工词典查询等服务!

  • 百联集团

    百联集团

    百联集团,百联集团是由原上海市第一百货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物资集团合并重组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挂牌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本为10亿元,资产总额达300亿元。

  • 全球新能源网

    全球新能源网

    全球新能源网-全球首家新能源行业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新能源汽车,风能,太阳能,新能源设备、生物质能、可再生能源等新能源产业的供求信息,以及新能源专业,新能源技术,新能源政策、新能源投资等行业新闻资讯和新能源展会。我们专注于为新能源行业的广大企业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畅通的网上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世界新能源网致力于打造成为世界国际性的一流新能源行业B2B电子商务网站。

  • 雷朋官网

    雷朋官网

    雷朋官网,1978年公司成立于台湾,1996年雷朋率先在国内引进中高端汽车隔热膜,着手建立经销服务网络,雷朋一贯坚持持久隔热、高透视、视线清晰等品质保证,2002年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窗膜企业之一。 发展至今,雷朋汽车隔热膜品牌已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设立了28家直营经销服务网络,管理全国4000多家授权专营店,数千万车主选择为爱车装贴雷朋汽车隔热膜。同时,雷朋也成为众多知名汽车4S店的指定贴膜品牌。

  • 软控股份

    软控股份

    软控股份,MESNAC 软控股份 | 智慧工厂 橡胶机械 节能环保 自动物流 物联网 机器人 新材料 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发展起来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集团。软控主营业务和技术优势集中在橡胶机械领域,同时也涉足节能环保、物联网、新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软控200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被新华通讯社誉为青岛新五朵金花之一。 

  • 聚能网

    聚能网

    聚能网建于2009年,创建人为枫情网络传媒,成员多名网络精英组成。节能、环保、高效、便利、可持续、可再生无疑将成为未来各行业用能的世界性主题,将受到个人、企业、团体、机关、国家及世界性组织的高度关注和倾力推进。

  • 公共机构节能网

    公共机构节能网

    公共机构节能网是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办的机构节能专题网站,旨在宣传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为国家机关单位、各省市县之间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方面的交流、学习提供平台,并向全国各族人民宣传我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使广大公众通过网站了解节能相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节能知识与技术等。

  • 中国化工产品网

    中国化工产品网

    中国化工产品网创办于2004年,是由郑州阳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网站之一,也是是国内知名的化工产品交易平台之一,在化工类B2B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我们致力于化工行业B2B 全球商贸平台建设和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以及为行业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以化工产品网为依托,为客户、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迅捷捕捉并实现商机,是我们的根本使命。

共 72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