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生活服务”网站目录

  • 全友家私家具旗舰店

    全友家私家具旗舰店

    全友家私家具旗舰店,全友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全友全屋定制、全友整体橱柜、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 kidsland官方旗舰店

    kidsland官方旗舰店

    kidsland官方旗舰店,kidsland凯知乐是国内领先的玩具及婴童用品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与全球各大知名玩具及婴童品牌合作,在全国拥有数百家直营零售连锁品牌。 kidsland凯知乐合作了国际数量众多、覆盖全龄段、拥有广泛知名度的一线知名品牌,如乐高、万代、L.O.L surprise、森贝儿、银辉、小泰克、咪露、思乐等,同时凭借在渠道与规模上的多年积淀,及深刻的消费者洞察构筑了直营和分销、线上和线下,综合发展的多元化全渠道销售体系。kidsland凯知乐在全国拥有3000逾个渠道终端,覆盖了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电商平台也达到数十家,是高品质玩具生活的代名词,打造出一系列行业头部品牌。

  • 茵曼旗舰店

    茵曼旗舰店

    茵曼旗舰店,茵曼(INMAN),广州市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棉麻生活品牌,由董事长方建华于2008年创立,凭借以“棉麻艺术家”为定位的原创设计享誉互联网,是中国成长最快、最具代表性的网络服饰零售品牌。茵曼主张“素雅而简洁,个性而不张扬”的服装设计风格,推崇原生态主题下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健康舒适生活,致力于成为【属于世界的中国棉麻生活品牌】。2013年双十一女装品牌全网销量第一。 茵曼不只是销售服装,更多是为女性消费者提供棉麻生活体验。在阿里巴巴的IPO招股书中,茵曼以唯一女装品牌案例入选,代表中国服装业从ODM向品牌转型的实践典型。

  • 飞鹤官方旗舰店

    飞鹤官方旗舰店

    飞鹤官方旗舰店,飞鹤始建于1962年,从丹顶鹤故乡黑龙江齐齐哈尔起步,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50余年来,飞鹤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2009年,飞鹤乳业又成功转战纽交所主板,再次成为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乳企。飞鹤不惜成本用了10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

  • CM女装官方旗舰店

    CM女装官方旗舰店

    CM女装官方旗舰店,COMME MOI(似我)品牌是由国内最具知名度的超模吕燕于2013年创立并主理的年轻设计师品牌。法文COMME MOI翻译成中文就是“像我一样”,之所以命名为“似我”,其实涵义深远,在国际时尚大都会巴黎占有一席之地的中国女孩,吕燕身上充满了当代中国优秀年轻人的各种闪光点,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从不自满。在个人模特事业早已功成名就的时候,吕燕没有满足于现有成就,而是选择挑战自己,从头学起,开创个人时装品牌COMME MOI。COMME MOI品牌主要面向年轻自信,独立自主,喜欢独特个人风格的都市时尚女性,品牌整体风格分为smart casual运动休闲风和easy chic简约时尚风,年轻、随意中又透着优雅,现代感中又藏着文气,清新又成熟。

  • eaglecreek官方旗舰

    eaglecreek官方旗舰

    eaglecreek官方旗舰,Eagle Creek是美国著名户外用品生产企业,1975年成立。在美国已超过30年历史,仍是旅游系列背包第一品牌的Eagle Creek,除了是全球最专业、针对旅游时各种需求所设计的不同系列旅游包之外,也是最高品质,并享有全球”无条件终身保修”的产品保障的唯一品牌。 Eagle Creek在全世界资深旅行家中享有盛名。

  • 芬狄诗官方旗舰店

    芬狄诗官方旗舰店

    芬狄诗官方旗舰店,Fandecie芬狄诗源于1975年成立于香港的安莉芳集团,因系列产品完美突出环保、绿色的设计技巧等精湛工艺技术,经过30年发展,风靡本土内衣市场,成为主流趋势品牌。进入21世纪,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安莉芳在市场上赢得一次又一次的快速增长,市场号召力、顾客忠诚度、社会美誉度和企业经济效益大幅飙升。现今,安莉芳已建立强大的品质保证体系和系统有序的销售网络,在国内四十多个城市设立过千家专柜/专卖店,是中国内衣行业史上,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占据国内内衣市场的领先地位的品牌生力军之一。

  • 谭木匠官方旗舰店

    谭木匠官方旗舰店

    谭木匠官方旗舰店,谭木匠是集梳理用品、饰品于一体的小木制品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包括重庆谭木匠工艺品有限公司、谭木匠发展有限公司、手工馆、美裕饰品、自强木业、江苏谭木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谭木匠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至2013年6月,拥有专利80余项,通过1399家专卖店向国内外300多个大中城市提供热情服务。

  • kerener可人儿旗舰店

    kerener可人儿旗舰店

    kerener可人儿旗舰店,KERENER可人儿品牌诞生20世纪90年代初,KERENER可人儿代表美丽、可爱的女人。KERENER可人儿定位于简约、经典、时尚风格。KERENER根据东方人的肌肤,常年与国内外一流的面料商携手,采用环保印染。KERENER对家居服的设计注重外在表现与内在功能的吻合,在成熟工艺的基础上捕捉和再创流行,讲究款式与色彩的自然搭配,强调艺术设计与文化含量,追求自然与人的和谐,为美好的感性归属而在多方细节上更周密思考。

  • 浪漫一身旗舰店

    浪漫一身旗舰店

    浪漫一身旗舰店,浪漫一身是杭州浪漫一身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浪漫一身是时尚杭派女装品牌的杰出代表。浪漫一身是一家专门从事服装设计、生产、连锁经营的知名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浪漫一身”这个品牌总是不断的给业内和热爱生活的女性带来惊喜。其面料采用棉、麻、毛等天然纤维,一脉相承了学院派设计理念,恰如其分的融入欧罗巴田园风情和现代女性的生活情调,以浪漫的笔调演绎女人的美丽。品牌足迹遍及全国各大、中型城市,至2006年底已发展特许加盟商400余家,在杭州国际女装展知名品牌调查中,名列女装知名品牌第一名。

共 5577 条«45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