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菜谱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美食菜谱”网站目录

  • 中国烘焙网

    中国烘焙网

    中国烘焙网提供烘焙入门知识,更新最新的烘焙食谱与烘焙教程,提供君之烘焙博客与其他烘焙达人的烘焙技巧与烘焙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你短时间内成为烘焙大师,中国烘焙网是值得你收藏的烘焙专业网站。

  • 玉龙山

    玉龙山

    玉龙山传统粉条生产过程中添加明矾等添加剂来成型和分条,具有食品安全风险。而公司的粉条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冷冻工艺和优良设备相结合,淀粉原料经过多次净化,无泥沙,无杂质,生产过程中绝不添加明矾,色素及其它任何食品添加剂。同时公司采用的是天然气热水锅炉干燥系统,避免了用煤烘干等二次污染。更加满足国家质量和卫生标准。公司产品具有食用安全,口感柔软爽滑,久煮不糊,不混汤等特色。

  • 张鸭子

    张鸭子

    张鸭子对原材料和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和监管,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张鸭子”逐步研发了鸭系列熟食产品40多项,产品风味独特,回味悠长,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公司主要从事“张鸭子”的生态养殖、加工生产、销售经营及餐饮管理等市场活动。

  • 自嗨锅

    自嗨锅

    自嗨锅经过2017年全年的市场调研、商业规划、产品研发和品牌策划,自嗨锅于12月底成功投产,在2018年1月横空出世,将自热火锅系列作为一支品类投入市场,势要打破常规,颠覆传统火锅形象。为特立独行、拒绝恪守常规的互联网原住民打造出有颜、有料、有趣、有味的自热锅系列(自热火锅、自热汤锅、自热干锅、自热煮锅等),同时帮助都市年轻人从厨房中解放出来。

  • qq美食

    qq美食

    qq美食是一款可以快速查找身边吃喝玩乐,同时支持订电影票、订酒店、餐厅预订、外卖等服务的软件。

  • 吉野家官网

    吉野家官网

    吉野家官网,吉野家(罗马音转写:Yoshinoya)是一家日本牛肉饭专门店,始创于1899年,在日本筑地市场开设第一间分店。

  • 海底捞网上订餐

    海底捞网上订餐

    海底捞网上订餐,海底捞官网是海底捞火锅推出的在线展示,品牌推广平台。网站支持各地海底捞门店地址查询,美味菜单阅读,并且支持在线订餐的服务。品牌近期推出了等价优惠券活动,支持门店直接购买。随着越来越多顾客的需求以及交通的拥堵状况,海底捞还推出了独一无二的火锅外送服务。

  • 永和大王官网

    永和大王官网

    永和大王官方网站。了解最新品牌资讯,人气美食及餐厅查询。用爱做美食,用心做服务,有爱才有大王范!永和大王品牌是快乐蜂餐饮集团在中国的最主要品牌。永和大王,是源自台湾中华快餐品牌。1995年,永和大王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餐厅。

  • 厨师网

    厨师网

    厨师网,简称中国厨师网是由香港国际厨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独家经营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以华人餐饮为主题,将围绕中国厨师业余生活,及时发布华人餐饮权威时政资讯,华人餐饮·中国厨师网融入“中国菜”、“华人餐饮”、“中国厨师”、“国际名厨”等全新理念。定位为全球华人餐饮行业门户网,主要有“时政、资讯、企业、名人、人才、美食、活动、知识、娱乐”等版块。

  • 八马茶业官网

    八马茶业官网

    八马茶业官网 八马茶业是中国高端茗茶连锁专卖品牌,公司董事长王文礼为国家级“非遗”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公司以弘扬中国茶文化,“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全国连锁门店超1800家(含签约及装修中店面)。

共 56 条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