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美容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减肥+美容”网站目录

  • 膜法世家

    膜法世家

    上海悦目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包装配套、销售与服务为一体化的科技创新公司。历经12年向上发展,目前旗下拥有膜法世家、沁香百萃、爱唯施等多个品牌。悦目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荟萃了世界医学、皮肤学、生物科技等领域的研发机构,同时和国内多家大学有着紧密合作关系。

  • 锐度Rd

    锐度Rd

    锐度男士系列护理用品,是上海梦之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美国运动医疗学院)合作研发,针对热爱运动生活的男士肌肤特点,推出的新一代男士护理用品,旨在为男士提供肌肤保养和日常护理方案。同时解决男士批复毛孔粗大,易发痘痘,缺水出油,干燥倦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 森田Dr.Morita

    森田Dr.Morita

    森田Dr.Morita成立于1934年台湾,以百货行起家的护肤品品牌,其玻尿酸复合精华液面膜颇受欢迎。产品由日商森田东京商事有限会社技术监制,台湾森田药妆有限公司制造出品,产品研发团队由现职专业医学美容主治医师严密把关,并与国内大型医院及医学美容专业医院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商品。森田药妆有限公司前身为森田百货,成立至今己有83年历史,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优良公司,现于中国上海及日本东京均设有分公司。

  • 深蓝彩妆

    深蓝彩妆

    BLEUNUIT的名称源自于法文,意指当昼夜交替时,天空幻化出令人沉醉的优雅的深蓝色。BLEUNUIT拥有欧洲法国(FIABILA)、意大利(Intercos)以及亚洲韩国(COSMAX)、日本(TOSHIKI)等原料供应商,以及来自韩国、台湾的高品质管理人员。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均由亚太地区专业设计师和化妆师监制完成,以保障产品的时尚、专业性。

  • TangleTeezer

    TangleTeezer

    Tangle teezer是英国发型师研制,设计理念源于英国时尚美发界发型师Shaun P,是专为解决纠缠打结的新一代专业护发产品。Tony&Guy、Regis、Hob salon group等6000多家专业发型沙龙使用及有售,就连凯特王妃也是它的粉丝。Tangle teezer的特殊设计的梳齿结构轻松打开头发缠结、超弹聚酯纤维材料耐用舒适。

  • 相宜本草INOHERB

    相宜本草INOHERB

    相宜本草——一个诠释“本草养肤”概念的品牌。其创始人封帅女士,乃中医名家之后,其外祖父杨继田先生为泰山脚下一代名医,曾任**将军的御用医师,医术造诣深厚,医德馨名远扬。 封帅女士自幼深受中医文化熏陶,秉承对中医文化与汉方美颜的一份责任,于2000年创立了相宜本草品牌。

  • 一叶子Oneleaf

    一叶子Oneleaf

    一叶子One leaf是一个根植澳大利亚的自然品牌,她继承了澳大利亚护肤品享誉国际的天然纯净和高品质量大特色,并将澳洲特别浓厚的自由和无拘束的生活艺术汇聚到护肤主张中,为暧昧着胭脂护肤、美体,深度滋养等全线产品,萃取香石竹、蜡菊、乳木果、银杏等澳洲珍贵之物,经高纯度萃取及高精度配比技术将自然的美丽奥秘点地渗透于leaf一叶子的每一瓶产品中。one leaf一叶子以自然、环保、生活为品牌理念,每一瓶产品都源于自然花卉的恩赐,从原料的生产地、种植、采摘、压榨、风干、提取、分离、净化、活肌配方、聚合,无一不经过严格的工序把控,提炼具生命力的植物精华。一叶子one leaf倡导LOHAS时尚生活新方式,在推崇美丽的同时,积极为自然增色,采用可回收环保材料,减少环境压力,畅享健康美丽新生活。

  • 羽西YUESAI

    羽西YUESAI

    羽西(yue sai),专注于研究中国女性肌肤的特质,真正了解中国女性的美丽需求,以天然药性植物成分为中国女性肌肤研发量身定做美容产品。从品牌创立开始,羽西一直努力为中国女性创造适合她们肤质的化妆品。运用中国传统中医理论结合科技萃取技术,有效提升中药功效极限,原料采用灵芝、雪耳、银杏、当归等珍贵天然药性植物精粹,针对中国女性肌肤能量缺失,水油失衡,暗黄无光等常见问题定制了灵芝生机、雪耳沁润,当归透白等系列产品。

  • 咏梅

    咏梅

    上海咏梅”是创立于1932年的经典国货护肤品牌,浓郁的老上海风情,将我们带回儿时的美好时光。公司成立于20世纪八十年代初期,专业从事个人日化用品和化妆品生产。经过二十年的艰苦创业,公司已发展为一家专业生产日化用品的现代化企业,业务量逐年增加。

  • 泽平ZEPING

    泽平ZEPING

    泽平为华伊美科技企业集团旗下自主品牌,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美容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在澳大利亚和中国上海、合肥两国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拥有中国较大的药妆研制生产基地,上海总部基地占地6.8万平方米,安徽占地1.8万平方,是中国较早研制药妆的企业,在上海、合肥与澳大利亚悉尼两国三地设有皮肤医学研发中心,中国化妆品企业净化级别较高的10万级净化车间和百万级别净化质检室。

共 81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