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生活服务”网站目录

  • Za姬芮官方旗舰店

    Za姬芮官方旗舰店

    Za姬芮官方旗舰店,Za姬芮作日本资生堂旗下美妆品牌,深受18-21岁年轻女性的喜爱。诞生二十多年来,Za为亚洲爱美人士带来更契合其肌肤特质的潮流美妆产品。 2020年,全新的Za用简约基础的元素加上玩趣的潮流元素,陪伴A-Z女孩们从单纯出发,反转出Z-A的妆容灵感,成为其彩妆路上最亲密的旅伴。你的“美”一个日常 都有我在。

  • YSL圣罗兰美妆

    YSL圣罗兰美妆

    YSL圣罗兰美妆,圣罗兰是法国奢侈品牌,由伊夫·圣·罗兰于1962年在法国创立,主要经营时装、美妆产品、香水、包具、眼镜,配饰等系列产品。 1962年,伊夫·圣·罗兰与皮埃尔·贝尔热 (Pierre Bergé) 开始共同创业,成立品牌圣罗兰。1964年,圣罗兰推出第一个彩妆系列。2000年,古驰收购了圣罗兰美妆公司。2008年7月2日,欧莱雅集团收购圣罗兰美妆公司。

  • wilson官方旗舰店

    wilson官方旗舰店

    wilson官方旗舰店,Wilson(威尔胜)是美国著名运动品牌,是国际运动器材制造业的领导者之一,其产品是世界运动产品的焦点,并帮助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在全球各级赛事中取得佳绩。 Wilson公司的前身艾士朗(Ashland)制造公司。1913年在美国芝加哥成立。Wilson核心运动产品包括:篮球、足球、橄榄球、棒球、排球、高尔夫球、鞋类和球拍类项目 (网球、壁球和羽毛球)。

  • AOC官方旗舰店

    AOC官方旗舰店

    AOC官方旗舰店,冠捷科技集团(香港恒生股票代号:903 ),自有品牌AOC为艾德蒙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之英文缩写( Admiral Overseas Corporation );艾德蒙海外股份有限公司曾为台湾著名的电视机生产厂,并以 AOC 品牌行销全球。 AOC品牌在全球三十多年的行销过程中,由于其良好的品质、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与基础及高素质的研究开发能力,使其在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成为规模大、水平高的显示器生产厂家之一。

  • 朝阳轮胎官方旗舰店

    朝阳轮胎官方旗舰店

    朝阳轮胎官方旗舰店,朝阳轮胎是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66年,成立始终专注于轮胎及橡胶产品的生产及制造。 朝阳轮胎产品已经覆盖了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工业工程轮胎、农业轮胎及两轮车胎等领域,而每个系列下分别拥有多种性能轮胎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 lamy旗舰店

    lamy旗舰店

    lamy旗舰店,1930年,约瑟夫·凌美在海德堡创立了欧瑟斯钢笔制造厂(Orthus Füllfederhalter-Fabrik)生产欧瑟斯(ORTHUS)和阿特斯(ARTUS)钢笔。1948年,公司改名为C·约瑟夫·凌美股份有限公司(C. Josef Lamy GmbH)。九年后,约瑟夫·凌美的儿子曼弗雷德·凌美进入凌美公司担任营销部经理一职,并于1973年子承父业,担任凌美公司总经理。1984年,凌美钢笔的出口量占到销售额的33%,一年后上升至50%,约合4000万德国马克。1986年,凌美、派克和万宝龙共占据西德的钢笔市场份额达70%-80%.两年后,凌美公司雇佣员工数达400人,出口总额达到5400万德国马克。

  • 悦木之源官方旗舰店

    悦木之源官方旗舰店

    悦木之源官方旗舰店,Origins悦木之源,港台地区又称“品木宣言”,是雅诗兰黛集团于1990年创建的品牌,是基于植物的护肤、彩妆、芳香疗法产品线,集合久经考验的植物成分及现代尖端的科学造诣,以促进整体的完美效果。品牌以“天然为本 科学为证”为理念,运用天然植物成分及天然植物精油,开创高效、天然的护肤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效、安全的优质产品。同时,Origins长期以来一直承诺保护地球、保护地球上的资源及栖身地球的所有物种,并一贯实践环保行动、环保包装、环保政策。

  • 班尼路旗舰店

    班尼路旗舰店

    班尼路旗舰店,“班尼路”品牌所一直坚持的发展理念就是:物超所值。在产品组合方面,“班尼路”以女、男、中性的休闲服为主导,产品强项是基础休闲服及针织类衣料,如T恤等。善于集合当季流行元素,如在服装的颜色配搭及各种配衬品中渗入潮流成分。产品特别适合较为含蓄、注重质料而又追赶潮流的顾客穿着。我们想要塑造的生活形态是舒适自然而又大方轻便的。“班尼路”既深入大众潮流,而且又穿着舒适、大方自然。为大众提供日常生活的基本装束。

  • ECCO爱步官方旗舰店

    ECCO爱步官方旗舰店

    ECCO爱步官方旗舰店,ECCO(爱步),成立于1963年,是来自丹麦的鞋履品牌。产品涵盖男士系列、女士系列、休闲正装系列、户外系列、运动系列、高尔夫系列和儿童系列,同时还包括包袋配件、小皮件、鞋护产品等。 作为一家企业,ECCO一贯秉承正直、诚实的经营宗旨;并同时力求保障我们每一个员工,无论他身处于世界各地的哪个工厂,都得到公平、公正的待遇。

  • lee官方旗舰店

    lee官方旗舰店

    lee官方旗舰店,LEE,是一个创建于1889年的美国著名牛仔裤品牌,追求实用与时尚,创造了经典的吊带工人裤,生产了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凭着其首创及经典设计,LEE牛仔裤成为牛仔裤坛的经典与权威,被誉为世界三大牛仔裤品牌之一。创办人H D Li最初开设一家工作服制造厂,主要供应日常工作服给予美国中、西部的农夫和工人。当时的经典有些还仍流行着,如吊带工人裤"BIB’N’BRACE”,以及在一次世界大战成为美军制服的长袖连身工人裤"UNION ALL”

共 5577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