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汽车行业”网站目录

  • 重齿

    重齿

    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占地面积90余万平方米,员工总数2000余人。公司前身为国营永进机械厂,始建于1966年,1982年更名为四川齿轮箱厂,1997年改制为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重齿公司以硬齿面齿轮传动装置及其它机、电、液传动系统研制为核心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海工、水泥建材、金属冶炼、传统能源、分布式清洁能源、轨道交通、工程机械、油气开采、固体废物处理等行业,是船舶系统内生产舰船齿轮箱、联轴节、减振器的军工企业,是国内较大的硬齿面齿轮研发制造基地之一,也是我国海军舰船后传动装置的研制基地。

  • 追业ZHUIYE

    追业ZHUIYE

    追业ZHUIYE,在企业技术、生产发展的同时,企业文化建设也在紧跟前进的脚步。近年来公司不但在管理方面形成了统一的管理理念,在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也采取了有效的措施。近几年公司多次组织如拓展培训、考察旅行、职工运动会、职工文艺汇演、新春团拜会等活动,展现企业文化精神和团队精神。

  • 塔塔汽车

    塔塔汽车

    塔塔汽车有限公司(Tata Motors Limited)是印度最大的汽车公司,是塔塔集团子公司,总部位于印度孟买。塔塔汽车2008年从福特手里收购了捷豹-路虎公司,获得了捷豹、路虎两个顶尖品牌。

  • 比安奇自行车

    比安奇自行车

    比安奇自行车,比安奇的英文翻译为Bianchi,是著名的意大利国际自行车品牌,拥有三届环法大赛总冠军,12次环意大利总冠军以及无数的冠军头衔。比安奇是一个有着130 年的自行车品牌,在国际上有着非常高的荣誉,它的发展历程见证自行车史发展。

  • 车300

    车300

    车300,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优秀的以人工智能为依托、以汽车交易定价和汽车金融风控的标准化为核心产品的独立第三方的汽车交易与金融SaaS服务提供商。

  • 汽车之家官网

    汽车之家官网

    汽车之家官网,全球大的汽车论坛,包含车系论坛、品牌论坛、地区论坛以及各种主题论坛等。交流提车作业、汽车维修保养、汽车装饰改装、自驾游,组织参与车友聚会,精彩尽在汽车之家论坛。

  • suv汽车网

    suv汽车网

    suv汽车网成立于2009年,是以SUV资讯和社区为核心的汽车网站。

  • 优卡二手车

    优卡二手车

    优卡二手车网是中国大二手汽车交易网站,专业二手车市场服务平台,超过80万条真实二手车买卖信息,每日新二手车报价、权威二手车交易信息,免费二手车估价服务。

  • 卡车之家论坛

    卡车之家论坛

    卡车之家论坛,2009年6月1日上线,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卡车门户网站,凭借“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建立厂商、经销商、卡车用户之间的桥梁”的先进互联网理念,依托数据、资讯、互动三大平台,创造了中国商用车媒体的奇迹。目前日均访问量300多万,全球网站排名远超其它商用车网站,并已在北京、成都、沈阳、哈尔滨、包头、上海、广州成立办事处。

  • 中国汽车人才网

    中国汽车人才网

    中国汽车人才网是专业的汽车招聘网站,提供汽车生产招聘、汽车销售招聘、汽车维修招聘、汽车零部件招聘等服务,在线求职,免费注册,是汽车专业人才求职招聘网站。

共 221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