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昊坤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0
  • 查看次数:405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全球差异战略体系开创者

详细介绍

全球差异战略体系开创者  

创造差异+塑造差异+传播差异=三大差异体系  

无差异,不营销!创造差异是营销的首要任务,当今竞争日益激烈,顾客面对成千上万的同类产品与服务,选择尤其困难,营销的本质就是让消费者快速识别和优先选择,创造差异价值,洞察消费心智,区隔竞争对手,让品牌成为顾客的优先选择!  

昊坤策略品牌策划专家,15年专注品牌战略与创意之道,助力企业打造独特差异价值的领先品牌,昊坤策略以“差异战”方法论闻名,是战略家与创意家的结合体,通过“创造差异,塑造差异,传播差异”三大差异体系,让顾客优先选择你的品牌,大幅度降低企业营销传播成本,有效提升企业5-10倍核心竞争力,避开行业低价同质化竞争,提升大销量,成就行业领跑者!  

长春市昊坤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如今昊坤已成长为中国品牌创意领域重要的代表,是中国品牌咨询、创意、设计行业的主要企业。昊坤已开启先进的团队、项目、客户协同管理,保障品牌作业成果优质输出。10年历史,为1000+企业用户提供了品牌创意咨询服务。昊坤十大中心为客户提供:品牌战略、品牌定位、企业文化、品牌设计、企业VI、包装设计、产品设计、空间&导示设计、户外牌匾工程落地、展会设计等品牌综合体系的构建服务。  

十年来,我们始终以"信仰专业"为图腾,矢志不渝地维护着昊坤乃至中国设计的风骨;十年来,我们用专业的力量,改变着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成就了昊坤发展为中国创意设计标杆的理想。未来,昊坤将继续专注于设计和品牌管理,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力量为中国软实力的提升添砖加瓦,展现中国文化创意之美,加速提升中国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