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创胜印务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6
  • 查看次数:432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我们深谙策略制造畅销商品之道,在专业策略指导下,从研究市场规划、产品定位、到视觉入手,逐步提升企业和产品附加值

详细介绍

创胜设计2009年成立,是专业品牌策划、设计、包装形象设计、包装工艺研发、印刷、再到落地的完整产业链。我们深谙策略制造畅销商品之道,在专业策略指导下,从研究市场规划、产品定位、到视觉入手,逐步提升企业和产品附加值。从客户要求出发,科学分析,以沟通为纽带,通过真诚,持续而深度的良性对话,形成独树一帜的一站式服务风格,以满足客户对市场及品牌建设不断完善的要求,从而有效为企业实现商业目标。  

五大优势  

1.专业历程  

7年品牌策划,9年包装印刷经验,提供高品质的商业设计服务,一直深受客户盛赞。其秘诀就在于我们能永续保持对客户的热诚,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的认真与对自己的不断超越。  

2.优秀团队  

我们资深设计师都来自各专业美术院校,都3年以上经验。核心人员由公司创立至今伴随我们一个又一个客户的成长,保证了稳定的设计出品质量及熟知我们所合作过的每一个客户的设计要求,现在团队不断壮大。  

3.精准定位  

我们规定设计师必须了解市场,以市场品牌策划设计理念为支持,坚持建立在市场基础上的有效策划设计原则,以敏锐的意识洞察市场,以挑战的眼光审视我们的每一件作品。  

4.工艺团队  

制版、印刷、包装工艺、材质等都有丰富经验。我们深知,完美的设计需要精美的印刷加后期先进工艺表现。  

5.合理收费  

在行业中等价位,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我们的设计服务费在同行业中等价位,但我们不进行无谓的底价竞争,这是对我们多年来设计知识积累及从业经验的一种执着,所以我不接受非正式的比稿,我们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创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