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倾新品牌设计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08
  • 查看次数:50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长春市倾新品牌设计中心成立于2017年09月29日

详细介绍

长春市倾新品牌设计中心成立于2017年09月29日,注册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南湖中街以东、南环路以南、幸福街以西新里·中央公馆B区二期、三期B10幢1332号房,法定代表人为候明哲。经营范围包括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企业形象策划;策划创意设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大型庆典活动策划、组织;多媒体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动漫衍生产品设计;美术图案设计;展台设计(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长春市倾新品牌设计中心是2017-09-29在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集商国际项目A1、A2、A3、A4、A5号楼714室。  

长春市倾新品牌设计中心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220104MA14U7RE1Y,企业法人候明哲,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春市倾新品牌设计中心的经营范围是: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企业形象策划;策划创意设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大型庆典活动策划、组织;多媒体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动漫衍生产品设计;美术图案设计;展台设计(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不得经营;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