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金炉品牌设计研究院

  • 更新日期:2021-09-06
  • 查看次数:44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聆听客户的声音追求深度服务

详细介绍

聆听客户的声音追求深度服务  

历经二十余年的融合与铸造,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创新理念,融合天地万物之精髓,创意作品上万,合作企业上千,荣获奖项上百,为众多知名企业成功导入了品牌规划和形象系统,服务领域涵盖了政府机构、工商业、旅游、教育、传媒、农业、食品、地产、化工、制药、城市形象等,为客户赢得了巨大的商机和效益,被誉为"炼石成金的品牌设计专家"。金炉品牌设计研究院以精诚敬业、设计强国为己任,以作品即人品为准则,透过大文化背景的剖析,基于“策略化实效设计”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定位形象战略的延伸,不断完善提升品牌美誉度,成为国际化民族品牌塑造专家和服务管家。金炉以高品质的创意为客户实现更高价值目标,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专家顾问。  

OURSTRENGTHS  

我们的优势  

专家型设计团队  

首家以设计专家为核心的科研型品牌设计机构,被授予“中国A级设计机构”和“IGD优秀设计机构”。集结了中外众多专家型策划和设计精英,保证每一件设计作品的足金品质。  

创意成就品牌,品牌创造价值,将创意与市场结合是金炉推行品牌战略的核心。将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国际潮流交融,使作品不仅成为一件艺术品,更成为企业搏击商海的利器。  

品牌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性工程,通过与上千家企业的合作,上万例项目的实际操盘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助力小品牌做大,大品牌做强。  

强大的复合型团队能充分解读客户的实际需求,对每一个问题都做到分析归因,深入企业,市场进行调研,做出有针对性的实效方案,帮助企业的品牌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