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城品牌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28
  • 查看次数:2648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专注于品牌设计为企业打造行之有效的视觉方案

详细介绍

壹城品牌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更贴心的品牌战略伙伴  

专注于品牌设计为企业打造行之有效的视觉方案。以标志设计、VI设计、产品包装、画册设计为表现形式,为企业和产品提供成熟的全方位的品牌形象设计、顾问服务。我们协助企业捕捉市场机遇,积累品牌资产,增加企业品牌价值壹诚品牌设计,是国内具有创新与诚心品牌策划与设计公司。我们专注于品牌的建设与推广(包括品牌视觉识别系统VI、品牌命名、品牌提升、品牌改造、品牌包装、品牌整合战略、品牌零售环境设计等各个层面)。以兼具国际视野与本土精神的品牌设计理念和高水准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品牌解决方案。  

壹城品牌设计·步步为营  

态度/attitude  

简约而又行之有效  

崇尚创新、追求卓越  

杜绝华而不实,崇尚实干精神  

诚恳严谨的工作态度,轻松愉悦的办公环境  

有效沟通是我们提高工作效率的第一步  

贴心化服务  

想客户之所想,变客户之所变  

尊重客户的差异性,尊重品牌文化的差异性  

相信团队的力量  

细节决定品牌的发展!  

我们/our  

一城一设计,一语一创意  

Designsfromsincerity,Originalitiesfromwords  

《礼记·中庸》就说:"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认为"诚"是天的根本属性,努力求诚以达到合乎诚的境界则是为人之道。又说"诚者,物之终始,不诚无物。"认为一切事物的存在皆依赖于"诚"。一份诚心是对设计一种态度,一组语言是对于创意一份博弈,而我们用诚心与语言换来简约而又行之有效的品牌解决方案,带来不同的商业价值。  

信赖、互利、共赢的高级伙伴关系!  

行之有效品牌服务理念  

壹城品牌·方法论  

“每一个个体,都是品牌”在现在,更多的品牌被人关注,我们始终相信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带动企业发展,更是企业的核心资产,无论是实体经济、服务类型的企业,还包括现在最流行的电商企业,品牌都可以成为决定未来的变革力量。而我们更多的提出“市场先机的抢占,品牌可持续生长”----行之有效法则,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简品牌  

“简”品牌,深度变革创新者  

作为中国品牌服务行业的后来者,壹诚对设计的诚心和品牌行业,敢于大胆探索、开拓创新,不断深化品牌服务理念的变革。  

壹城以丰富的品牌实践为基础,“简”而又行之有效品牌服务、品牌形象脸、互动式整合、等系列品牌建设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