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麒禹天下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09
  • 查看次数:448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品牌视觉设计传播机构

详细介绍

追求品质  

务实尽责  

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品牌视觉设计传播机构,以策略为基础,以视觉设计(包括品牌标志设计、品牌VIS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宣传物料设计)为一体的表现形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视觉设计及品牌建立和管理。  

设计服务涵盖:LOGO设计/Vi设计/品牌改造升级/品牌网站设计/包装设计/画册设计/标识设计/海报设计/户外广告/折页宣传/展会宣传/地产广告设计/宣传资料设计/印刷喷绘/餐牌菜谱/电商设计/产品摄影  

我们热衷于从生活的细节发现真实的品牌价值,注重品牌在不同应用环境中的整体视觉传达、沟通与体验,擅长以简洁、清晰、概念的设计手段,为客户提供实效、创新的品牌解决方案,并最终协助客户达成预期的文化诉求与商业目标。  

吉林省麒禹天下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于2016年02月26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袭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品牌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会展会务服务;影视后期制作(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品牌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发布广告;企业管理咨询;会展会务服务;影视后期制作;利用互联网销售日用品百货;软件;服装鞋帽;电子产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土特产品;农副产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化妆品;婴儿用品;网上表演;直播;服务;影视拍摄制作;广播电视节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