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其他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 易商红木ESR

    易商红木ESR

    易商红木集团(ESR)是亚洲物流地产开发商、业主和运营商,为电子商务、零售业以及冷链行业提供仓储设施开发及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物流、生产及办公设施的开发、运营和管理服务,其业务集中在与消费和全球贸易联系紧密的重要都市区域。

  • 谭木匠

    谭木匠

    成立于1997年,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小木制品生产企业,集家具/梳理用品/饰品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雄险幽秀的巴蜀山川,山环水绕的三峡之滨,数千年来流传着古老的木梳制作技艺。 富有浪漫情怀的“谭木匠”闯入木头的世界,具有专业技能和非凡耐心的匠师在手工打磨创作的艰辛与温润里,通过40余道手工过程不断向高层次升华,将天然、艺术、温情、健康贯注于日常生活中,一举成为上市企业。

  • 天骄爱生活

    天骄爱生活

    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天骄爱生活”)前身为协信天骄物业,1999年正式成立,伴随协信集团商、住、产一体化发展,经过20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构建住宅物业服务、商业物业服务、产业物业服务、公建物业服务、资产经营及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大数据七大平台体系,形成物业服务全生命周期闭环生态圈。

  • 泰克环保TAIK

    泰克环保TAIK

    重庆泰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我国从业早、资质齐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环保工程的设计、总承包以及环保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公司拥有环保行业的技术,本着技术决定实力、专业决定市场的宗旨,立足中国,放眼未来。

  • 图安消防

    图安消防

    重庆图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山城重庆西部永川区黄墙工业园,地处川渝黔汇点,三地交汇物流发达,交通便捷。公司是一家集消防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技术企业。公司2007年成立以来, 一直以精良的技术、过硬的质量、优秀的服务不断开拓市场,并获得各行业的高度认可和拥护。

  • 鑫居安

    鑫居安

    鑫居安消防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消防器材研发生产、品牌运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重庆,旗下40多家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自有生产基地位于湖北省钟祥市,员工总数逾1000人。自成立以来,公司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与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合作,紧密携手推出鑫居安产品系列。

  •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执行国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法律法规规章,起草有关规范性文件草案,拟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拟订全市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人力资源流动政策,规范人力资源市场、人力资源中介服务机构,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有效配置。

  •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市场综合监督管理。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市场监督管理和知识产权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起草市场监督管理和知识产权工作地方性法规、市政府规章草案,组织实施质量强市、食品药品安全、标准化、知识产权等战略,拟订并组织实施有关规划,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 重庆市水利局

    重庆市水利局

    重庆市水利局是重庆市政府职能部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水利、水电等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起草地方性法规议案、政府规章草案和有关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贯彻执行水利水资源法律法规规章及方针政策,研究提出全市水利战略规划和政策建议,起草水利地方性法规和政府规章草案,组织编制全市水资源战略规划、重要江河湖泊流域综合规划、防洪规划等重大水利规划。

  • 重庆市交通局

    重庆市交通局

    重庆市交通局,是将原重庆市交通委员会更名组建的,将原市农业委员会的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划入市交通局,将原市交通委员会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监督、管理、执法职责划入新组建的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统筹规划铁路、公路、水路、民航以及邮政行业发展,建立与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相适应的制度体制机制,优化交通运输主要通道和重要枢纽节点布局,促进各种交通运输方式融合。

共 4269 条«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