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其他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 青少年心理教育网

    青少年心理教育网

    青少年心理教育网 为问题青少年而来,与家庭教育同行!青少年心理教育网专注解决5-18岁孩子厌学、叛逆、网瘾、早恋等心理咨询问题,打造青少年心理咨询健康教育门户!

  • 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

    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

    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伊犁州乳制品行业协会(英文:Yili Dairy Industry Association),本协会是经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批准,2020年获准在伊犁州民政局登记注册并正式成立的社会团体,主要从事公布骆驼奶、马奶、驴奶行业的相关新闻和政策。 本团体是伊犁那拉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伊犁各县市乳制品加工企业及乳品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发布骆驼奶、马奶、驴奶行业的相关新闻和政策,带动农牧业增收和发展。

  • 一叶子旗舰店

    一叶子旗舰店

    一叶子旗舰店,是上海上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14年。一叶子致力于探索天然植物新鲜灵感,将植萃活性成分与专利科技相结合,背靠上美集团中日双科研中心的科研实力,为年轻肌肤专研植物科技护肤方案。

  •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创建于1954年,作为建设领域的专业科技出版社,一直肩负着弘扬建筑文化、传播建设科技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为社会和行业奉献了数以万计优秀图书。1993年、1998年建工社两次被中宣部、新闻出版署表彰为 “优秀图书出版单位”、“全国优秀出版社”,2008年荣获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2009年被新闻出版总署评为一级图书出版单位,授予“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荣誉称号。

  • benefit贝玲妃官方旗舰店

    benefit贝玲妃官方旗舰店

    benefit贝玲妃官方旗舰店,Benefit,是一个成长于美国、崛起于美国的品牌,已经是国际大品牌的Benefit是由一对双胞胎姐妹联手创立,并打造这个美丽王国! Benefit吸引人以及创新之处,在于它是第一个针对肌肤美容问题提出解决之道的品牌,同时,也致力于将趣味创意融入产品之中,而产品的强项是平凡人最需要的修饰性系列,以上这三个元素成就了Benefit在化妆品产业的专业地位与销售佳绩。

  • 品牌数据银行

    品牌数据银行

    品牌数据银行由3A模型发展而来,即融合Aggregation、分析Analysis、激活Activation,提供链路流转分析、自定义分析、会员粉丝分析等功能模块,帮助品牌快速、便捷地进行消费者运营,沉淀品牌消费者资产。 在基础功能之外,品牌数据银行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能力。如果您有更精细化的消费者运营需求,可以通过体验券的方式来进行获取。您可以通过与阿里妈妈和行业的合作,去获得积分奖励进行兑换。

  • 万代官方旗舰店

    万代官方旗舰店

    万代官方旗舰店,万代是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主要涉及娱乐、网络、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等。其生产的各种科幻、动漫、特摄模型的数量之多,品种之全是世界第一的。而最著名的则非GUNDAM(大陆译音“高达”,香港译音“敢达”,台湾译音“钢弹”)系列莫属。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于全球八个主要地区国家设有27家子公司。除玩具及儿童娱乐外,万代遍及全球的商品触角尚包涵游戏软件、多媒体、音乐、电影长片、自动贩卖机、游戏卡、糖果、授权服装以及模型等。

  • 山阳论坛

    山阳论坛

    山阳论坛自1999年4月7日成立,经过多年稳定发展,一直引领着本市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潮流,已达到城市主流媒体标准。现日均发布各类资讯万余篇,拥有约70万的注册用户,日访问量约百万PV,近10万独立IP,居焦作市网络平台之首,河南省前列,影响巨大,前景广阔,为焦作本土的网络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自治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为正厅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共 4269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