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查询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社保查询”网站目录

“社保查询”网站目录

  • 内蒙古社保查询网

    内蒙古社保查询网

    rst.nmg.gov.cn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是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业务相关的服务性网站的门户网站。是为了统一、规范地宣传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形象,落实“政务公开,加强行政监督”的原则,向社会各界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服务,是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互联网上对外宣传和发布政策和信息的唯一窗口。

  • 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贯彻执行中、省、渭南市有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制定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相关规范性文件,并监督组织实施。 (二)加强和指导全市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建立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促进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和有效配置。 (三)负责全市就业促进工作,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就业援助、职业资格和面向城乡劳动者的职业培训制度;负责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并落实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培养计划和相关规范性文件。 (四)统筹建立覆盖全市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制定和落实全市城乡社会保险、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各项规章制度,执行统一的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办法。 (五)负责对社会基金管理实施行政监督,会同有关部门拟定并落实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制度;加强全市就业、失业、社会保险基金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实施预防、调节和控制,保持全市就业形势稳定和社会保险基金总体收支平衡。

  • 珠海社保查询

    珠海社保查询

    珠海社保查询,为了增强人社局网上服务的安全性和整体性,新版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已经正式启用。

  • 蒙城县人社局

    蒙城县人社局

    蒙城县人社局,贯彻执行国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汕尾市委、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汕尾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实施意见〉的通知》(汕委〔2009〕12号),设立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 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大庆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黑编201030号),设立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中共吉安市委吉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吉安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吉发〔2010〕5号),组建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 承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能拟订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政策、规划,起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地方性政策并组织实施。 负责促进就业创业工作。拟定统筹城乡的就业发展规划和促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完善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促进公平就业,统筹建立面向城乡劳动者的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拟订全市技工学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发展规划和管理规则并组织实施。加强就业服务和就业培训,落实就业援助制度,牵头拟订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按规定负责中专以上毕业生(非师范类)的就业工作。

  • 文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是文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方便社会各界了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办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相关事项而建立的公共信息网站。 是以宣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律法规、统筹城乡就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核心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窗口。

  • 南海社保网

    南海社保网

    南海社保网

共 48 条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