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其他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供水节水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城市管理执法等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城市管理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和有关政策并组织实施;统筹城市管理领域重大事项,负责拟订城市管理发展战略、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

  •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生态环境基本制度。负责贯彻执行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方针政策,起草生态环境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草案,根据职责和授权拟订有关法规的实施细则和规范性文件,组织拟订地方生态环境标准和技术规范。会同有关部门拟订生态环境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并监督实施重点区域、流域、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规划和水功能区划。

  •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中由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办,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信息中心负责运行维护,是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及测绘等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规章。

  •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执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起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草案,拟订相关发展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拟订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人力资源流动政策,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有效配置。综合管理人力资源市场和人力资源开发培训、流动调配等工作。

  •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财政局是市政府组成部门,是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负责重庆市的财政工作,贯彻执行国家财务制度,按照国家政策组织财政收入,保证财政支出,管好用活重庆市的财政资金,促进重庆市工农业生产发展和各项事业发展。贯彻执行财税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起草全市财政、税收、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财务、会计和非贸易外汇收支管理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制定有关政策和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拟订和执行财政分配政策和分级财政管理体制,拟订全市财政发展战略和中长期规划,指导全市财政工作。

  • 重庆市民政局

    重庆市民政局

    重庆市民政局是负责重庆市社会救助、优抚安置、社会福利、社会服务等职能的部门,也是履行着“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愁”的重要职能。起草有关地方性法规和规章草案,拟订并组织实施民政事业发展政策、规划和地方标准。拟订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等社会组织登记和监督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依法对社会组织进行登记管理和执法监督。

  • 重庆市公安局

    重庆市公安局

    重庆市公安局是重庆市人民政府下设主管重庆市公安工作的职能部门,受重庆市政府、国家公安部的双重领导。重庆市各区设公安分局,镇、乡、街道设派出所。公安分局和派出所分别接受同级人民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领导。

  •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贯彻执行国家和市政府关于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研究起草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和政策,并会同有关方面组织实施。根据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拟定工业、信息化和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专项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研究工业和信息化布局规划和结构调整的政策措施;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本市产业发展规划,拟定产业政策和标准并组织实施,引导和扶持工业和信息产业的发展。

  •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是将原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职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的。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加挂市外国专家局牌子,主要通过制定科技发展规划,统筹配置科研项目、科技人才、科研平台、科技金融和科技政策等科技创新资源。

  •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教育产业、勤工俭学、学校后勤改革和安全保卫工作,实施对23个区、11个县、4个自治县政府教育工作的“督政”和对各类学校的督导工作,管理、指导全市的语言文字工作,归口管理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承办重庆市委、重庆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共 4269 条«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