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其他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综合其他”网站目录

  • 艾科仕德

    艾科仕德

    艾科仕德源于上海品质保障。公司是-家拥有10余年经验厨电产品经验的公司。旗下品牌ICCENT、艾科仕德等专注商用厨电产品。 依托于上海专业的生产技术、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以及大量引进技术人才,艾科仕德在制冷设备的生产以及研发上已然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 MixBlu

    MixBlu

    MixBlu企业集团由以下公司组成:麦丝兰(中国)有限公司、迷丝布贸易(上海)有限公司。Mixblu是中国快时尚女装品牌,以建构中国快时尚品牌作为核心战略。现有200多家零售店铺分布于全国,主要分布在百货商场及购物中心。公司位于上海15000平米的仓储配送中心支持全国的物流营运。公司通过现有4个品牌的产品向都市时尚女性提供新时尚服饰,即Women,Collection, Julie&Juliet, Phancy。

  • Qeelin

    Qeelin

    由Dennis Chan于2004年创立的高级珠宝品牌Qeelin,以中华传统文化图腾为设计精髓,创造出跨越国界、饶富寓意、并适合日常佩戴的当代臻品。品牌取名自Qilin,即“麒麟”,一个吉祥的中国神话动物和爱的象征。Qeelin代表丰富的想象力和精湛的珠宝工艺,为高级珠宝世界注入玩味和惊喜元素。

  • 天宝龙凤

    天宝龙凤

    “天宝龙凤”创始于上世纪三十年代,经多年持续发展,已经成为集黄金、铂金、钻石与珠宝玉器零售加工、批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珠宝企业。2003年5月,在母公司上海益民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为拓展“天宝龙凤”品牌的黄金、珠宝、钻石经营业务,实施走品牌连锁规模经营的发展之路,经上海益民百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将上海天宝金银珠宝有限公司和**金银珠宝有限公司进行强强联合,实施增资重组,为公司在新一轮的发展进程中,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 久光

    久光

    上海、苏州及大连的久光百货均位于交通便捷的商业中 心,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休闲选择及服务,从美容到美发,服饰到餐饮,应有尽有。引进国外百货管理经验,融合香港崇光百货开店多年来的灵活而严谨的管理模式、日本商业无微不至的服务文化、以及广阔的采购网络和业务联系。引入了"店中 店"、日式亲切服务、以"客"为尊的精神,让久光百货成为目前具亲和力的百货之一。

  • Bumkins

    Bumkins

    Bumkins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一直专注与设计有趣和功能性的婴儿用品Bumkins的产品线包括各种婴幼儿围兜,儿童工作服和环保的可重复使用的袋子,均采用其柔软,可机洗的防水织物制成。针对0-7岁的儿童,该公司还涉足生产硅胶磨牙产品以及一系列硅胶餐具用品,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喂养行业的地位。公司的产品以原始有趣的彩色印刷品为特色,并印有迪士尼,DC Comics(蝙蝠侠,超人,Wonder Woman,The Flash)和Nintendo(超级马里奥兄弟,The塞尔达传说)。

  • Baby aspen

    Baby aspen

    Baby aspen自2006年以来,一直是精品婴儿礼品的设计师和制造商,他为自己的团队由一支敬业、富有创造力和才华的专业人士管理而感到自豪。我们专门为宝宝和新父母设计婴儿礼物,以质量为重。我们明白,您选择小白杨礼物的信心与您知道我们兑现承诺的信心同等重要。我们的零售商经过精心挑选,以确保他们保持同样的高标准。

  • Disney迪士尼

    Disney迪士尼

    全球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全称为The Walt Disney Company,取名自其创始人华特·迪士尼,是总部设在美国伯班克的大型跨国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迪士尼手表、迪士尼饰品、迪士尼少女装、迪士尼箱包、迪士尼家居用品、迪士尼毛绒玩具、迪士尼电子产品等多个产业。由于大多数人都是从小看着迪士尼的动画片长大了,所以迪士尼所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至好评,取得了丰硕的商业价值。

  • 迪士尼体育用品

    迪士尼体育用品

    迪士尼体育用品1923年始于美国,世界儿童文化品牌,集娱乐节目制作/主题公园/玩具/图书/电子游戏和传媒网络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当今的迪士尼已经远远不止于从事动画电影这一个行业了,迪士尼手表、迪士尼饰品、迪士尼少女装、迪士尼箱包、迪士尼家居用品、迪士尼毛绒玩具、迪士尼电子产品等多个产业。由于大多数人都是从小看着迪士尼的动画片长大了,所以迪士尼所涉及的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至好评,取得了丰硕的商业价值。

  • ddrum

    ddrum

    Ddrum的故事始于1983年的瑞典斯德哥尔摩时尚的 Sodermalm 区。创始人 Hans Nordelius 与Mikael Carlsson为器乐研发行业代表人物,他们创建的Clavia公司是Nord与DDrum品牌的母公司。那时,Hans Nordelius(NORD Keyboards的创始人)创造了Digital Percussion Plate 1;二十一世纪以来,DDrum将公司总部设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成为了一家美国的瑞典公司,目前是Armadillo Enterprises,Inc.的子公司,专业生产声学鼓组、电子鼓组和电子触发器。

共 4269 条«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