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问鹿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18
  • 查看次数:42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十年来问鹿坚持品牌策划与设计这一件事,已为上海、苏州、昆山等地区超过500家企业提供品牌策划,VI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等服务

详细介绍

上海问鹿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于2019年01月2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朱冬,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品牌策划,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公关活动策划,创意服务,摄影摄像服务,网页设计制作,网站建设,工业产品设计,包装设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室内外装潢及设计等。  

十年来问鹿坚持品牌策划与设计这一件事,已为上海、苏州、昆山等地区超过500家企业提供品牌策划,VI设计,logo设计,画册设计,包装设计等服务。多位业内资深设计总监共同护航,团队平均设计经验六年以上,用设计的力量促使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用品牌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我们致力成为一家代表中国的全球化创新设计团队。  

问鹿的设计团队主要来自一线城市,从事设计行业至少5年以上,通过塑造与竞争对手具有高度隔离的品牌形象,助力企业进行品牌的网络疆域开拓和品牌的价值提升。  

真人真心真本事,  

不贪心、不明知有害而为之、不遗余力  

第一条请允许我的完美主义者,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  

第二条无论承受怎样的压力,绝不违背职业操守和良知。  

第三条向恩师投以尊敬与感谢,向同事投以欣赏和鼓励。  

第四条尽己所能照料和保护客户的利益。  

第五条严守客户机密。  

第六条维护品牌设计行业的声誉、尊重同行。  

第七条始终对客户讲真话,不忽悠,不扯淡。  

第八条诚实的坦露自己的优势。凡是偏离我们专业领域,我们必须谢绝。  

第九条每项工作我们须竭尽全力,严格把关,而不是尽力而为。  

第十条有“知名度”更要竭尽追求“美善度”。树立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