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盛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11
  • 查看次数:478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上海蓝盛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其他职位蓝色圣火始创于2006年

详细介绍

上海蓝盛品牌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其他职位蓝色圣火始创于2006年,是中国中部最专业的品牌策略包装设计公司。十年来,公司服务过众多各类品牌型企业,创造过诸多堪称经典的品牌包装设计案例,缔结了优秀的行业品牌,尤其在快消品和生活用纸领域更享有盛誉。  

上海蓝盛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于2017年05月0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群高,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品牌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工业设计、工艺品设计,动画设计制作,图文设计制作,会议及展览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服装、箱包的销售等。  

上海蓝盛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5月09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联明路389号17幢219室,法定代表人为李群高。经营范围包括品牌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工业设计、工艺品设计,动画设计制作,图文设计制作,会议及展览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服装、箱包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