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27
  • 查看次数:553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蓝堂团队自成立起,便专注于品牌与包装全案整合设计

详细介绍

LT.BRAND蓝堂品牌(上海蓝堂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专注品牌与包装全案整合设计及研究。致力于为“相互欣赏、彼此尊重”的客户打造倍受尊重的品牌。为客户提供:品牌策略定位、品牌形象识别、品牌创建与重塑升级、品牌推广传播、产品包装整合、空间环境体验等专业系统的创新设计服务。  

蓝堂团队自成立起,便专注于品牌与包装全案整合设计,同时聚焦快消品行业领域,并与国内外“快消品行业权威资源整合平台”建立密切合作。在快消护理用品、医疗药品、烟酒茶、食品饮料、时尚快消用品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与资源。在新型消费时代下,蓝堂团队倡导“基于生活方式的品牌策略与设计创新”强调品牌的时代温度与情感体验价值。将设计的视角着眼于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以“国际前瞻性的设计思维、严谨实效的专业服务”不断赢得客户及业内的广泛认可。  

作品曾多次荣获国内外专业奖项,收录权威设计年鉴。AGDIE亚洲平面设计邀请展,入编《APD亚太设计年鉴》第十一卷,第十二届《中国之星》设计奖,第九届CCII国际商标双年奖/银、铜、优秀奖,第五届HiiibrandAwards国际品牌标志设计/优异奖,入编《国际设计年鉴》第五辑等…  

品牌设计,包装设计,工业产品设计,动画设计,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各类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公关活动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摄像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室内外装潢,家具、服装、化妆品、办公用品、工艺礼品、针纺织品、包装材料,五金交电、铝合金制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