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启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18
  • 查看次数:45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极具国际视野的专业品牌设计公司

详细介绍

德启设计始于2003年,十七年专注品牌设计这一件事,用国际视野服务全球客户  

核心业务领域:品牌战略定位X品牌形象设计X商业体验空间=德启品牌整合创新  

公司业务分布:欧洲(英/德/法)、美国、亚太(香港/新加坡)和大中华等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  

用创新设计驱动商业变革,把深入的消费洞察转化为极致的品牌体验  

客户买的不是设计师的时间,而是设计师的价值,我们因创造价值而存在  

深圳德启秉承“责任造就极致”的公司运营理念,采用精英小团队运作模式,将所有资源集中于已签约客户,我们深知以声誉和口碑来换取业务是成本最低,质量最高的的业务开发模式,所以我们都是设计创意策划人员,不设置专职的业务开发人员。  

我们珍视每一个项目,也希望与任何有业务需求的企业达成项目合作,但是我们真诚希望客户在充分了解德启设计理论、设计方法和合作流程的前提下进行合作,我们欢迎您随时到公司参观考察,也乐意通过电话和视频会议的形式解答您的更多疑问,并期待与您的合作。如果经过充分的沟通后您仍不放心,那说明您需要继续寻找下一个有共识的合作伙伴。  

深圳德启的运作模式不能支撑参与任何形式的比稿,我们的案例足以证明我们的能力,把签约项目做好是我们的首要责任!  

好的方案是需要时间去调研、分析、梳理、讨论、碰撞和深思熟虑的,只有这样才能创造出有效且出众的解决方案。先出个简单的方案就能看出是否有能力是对品牌项目执行的错误理解,我们无法接受先做方案出来看看这样的要求。  

深圳德启不追求公司规模扩展,有好团队,做好项目,出好作品,这样已经很幸福。所以我们没有专职人员从事业务开发,设计师与您直接沟通,设计师不擅长、也没有时间搞公关拉关系,深圳德启遵循不行贿、不给回扣的商业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