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六一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19
  • 查看次数:56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618的使命——让中国品牌具有国际竞争力

详细介绍

深圳市六一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六一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简称618设计),名字来源于国际黄金分割比例“0.618”。公司团队由一群来自中国、韩国、美国、墨西哥等国内外的设计师组合而成,内部实现国际化,作品追求国际水平。  

618的使命——让中国品牌具有国际竞争力。  

为什么要找618?  

618是国内外极少数能把“企业品牌与空间融合”的践行者,我们能在最短时间,最快速度使企业品牌有“载体”、空间有“灵魂”,真正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节省成本。  

618客户(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移动、中国平安、福特汽车、银联、中国双喜、绿联科技、绘王科技、辰悦酒业、葡悦汇、WowBabySensory(英国早教连锁品牌)、Tilbury(全国连锁)、K11商店、台湾威米科技、中航科特勒医学园、和君集团、闪魔科技、紫园国际、调茶局(全国连锁品牌)、4小时牛肉(全国连锁品牌)、金潮养生汤私房菜(连锁品牌)、微型图书馆(全国分馆)、299意式咖啡、羞月医美科技、葡悦汇、红树林商务酒店、闪魔科技、北京和正阳光、广州哈街、好尔卫盾、信义洋行、怡港餐饮等。  

一般经营项目是:文化活动策划(不含经营卡拉OK歌舞厅);市场营销策划;从事广告业务;艺术设计;提供摄影服务;平面设计;装潢设计;经济信息咨询(不含证券、期货、保险及其他金融业务);声乐、器乐、书法、美术培训;文具、艺术、乐器的销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摄像服务;摄影扩印服务;广告业务;图文设计;专业设计服务;办公设备租赁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视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