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园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13
  • 查看次数:54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深圳国园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

详细介绍

深圳国园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细緻、优越、高效的设计服务。精益求精并不断创新是我们的一贯宗旨,力求完美和耐心细緻是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禀承对设计的热爱及执著追求,  

我们坚持不懈并努力打造每一个独一无二的高品质作品。坚信品牌VI设计、视觉形象设计在品牌发展和建设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从标志设计到企业VI设计,从品牌推广设计到空间设计,将致力于与您共同发掘您的品牌个性,并确保品牌由内及外的各种推广宣传中都保持系统性,累积品牌资产,提升品牌持久的生命力。  

360度整合设计  

终端店铺不是单独存在的,它是各种设计元素的载体。国园强调360度整合设计,将品牌平面视觉与终端视觉完美融合,并赋予品牌特有的情感气质,凭借专业深度的设计水准,重塑品牌形象,呈现具有强烈视觉力与感染力的终端形象体系。  

国园特色  

“美学营销”+“情感营销”终端形象设计模式  

快乐生活享受工作,国园品牌设计是一个充满活力、创造力的专业团队,所有成员均毕业于美术院校、奋战于企业第一线的实战型专家团队。多年的经验使国园人相信:没有情感,形象只是符号的堆砌。所以,国园设计师始终坚持“美学营销+情感营销”的原则,突破以识别为基础的形象设计,以系统的思考将情绪的感染力融入终端形象的设计中。  

一般经营项目是:企业形象策划;品牌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VI设计;3D设计;UI设计;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产品摄影;软件开发及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