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品顿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27
  • 查看次数:57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品顿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品牌策略咨询与品牌设计公司

详细介绍

品顿是2012年由多位业内资深人士在设计之都(深圳)发起成立,以创建百年品牌为梦想,以塑造企业品牌独特气质为理念。  

品顿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品牌策略咨询与品牌设计公司,团队集结了业内资深的品牌策划、品牌设计、推广及方案落地等多方向优秀人才,国际领先的品牌设计理念与品牌管理经验,使我们更具创新精神,在注重团队集体智慧的模式下,更擅长助力企业品牌从宏观理念到微观执行的全方位实践,并能够通过适合的品牌创新方案,有效的传达品牌精神,最终实现消费者完美的品牌体验。以策略为导向及原创表现力,挖掘品牌独特气质,塑造品牌差异化形象。  

专注为客户提供品牌策略,品牌定位,品牌形象塑造(LOGO设计,VI设计,品牌包装设计,画册设计,企业礼品定制,标示标牌导视设计、企业文化展厅等)一体化品牌定位设计推广与策略传播服务。  

一般经营项目是:品牌策划,从事广告业务,市场营销策划,文化活动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企业形象设计,产品包装的设计,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礼品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摄影服务,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艺礼品、电子产品的销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