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泓杉广告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15
  • 查看次数:57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在中国,泓杉传播始终关注拥有巨大潜力与未来的二类城市中小型企业主、创业者和梦想家们

详细介绍

○创富时代,有野心的创业者是真英雄。  

○在中国,泓杉传播始终关注拥有巨大潜力与未来的二类城市中小型企业主、创业者和梦想家们。  

○消费者握有权力的现代市场,销售的成功取决于潜在欲的满足、购买的便利、充分的沟通和“值得”的性价比。  

○拥有十八年华北区域营销经验的泓杉传播,执着于敏锐的艺术直觉与理性的营销策略之间的对接,通过深度的市场调研和消费者洞察,寻找产品功能与受众利益的交集,提炼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卖点,制订花费少、实操性强的推广方案,将客户的品牌信息转化为一种狂野的传播力量,在大众心中生根,发芽。  

○十八年来,泓杉传播已经为包括曾经服务石药集团、联合利华、福联升、科信工具、玫琳凯、石家庄城市管理委员会、格力电器、金刚集团、国融安能、新大地五金、珍誉工贸、热带宝贝、欧普线缆、品公道茶超市、京六福、河北华孚、鲜元堂、众视明、海源劳保、才子味、华北箱包城等500家客户。  

○未来,泓杉传播将在国际先进理论与中国国情民俗之间寻找最佳对接点,为探索最适合中国企业的本土营销之道贡献心力。  

○选择泓杉,选择更全面的能力、更实效的创意、更放心的服务、更“值得”的价格。我们,将永远是您创业路上的得力助手和忠诚伙伴。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永远在(战略)的高度思考企业营销、品牌推广工作。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永远从消费者心智模式挖掘产品的独特卖点。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始终关注河北市场动态,洞悉全国市场动态,洞悉华北地区人群的生活状态、情感观、价值观。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永远在(战略)的高度思考广告的创意表现。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永远从消费者的角度挖掘产品的独特卖点。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始终关注河北市场动态,洞悉河北地区消费者的生活状态、情感观、价值观。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扎根河北营销界十多年,在京冀两地拥有广博的人脉网络,在纷繁的渠道中发掘各路关系之间的关联,在没有机会中创造机会,为企业的销售寻找出路。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在实战中摸索出一套适合京冀地区的品牌运作规律,在不成熟的,萌动的,多重重心,缺乏凝聚力的河北市场快速打开营销局面。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拥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央美院等顶级学府的专家顾问团,以“北京团队、河北价位”使广大中小企业得到更为专业的营销咨询服务。  

◎泓杉深信:坐在电脑前永远没有好创意,创意来自对于市场和消费者的洞察,点子大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盲目做CI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一个企业成功的营销,需要扎扎实实地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只有像个农民一样从产品卖点、形象设计、渠道开拓、广告表现、媒体运营、终端促销等等一步步地深耕细种,我们的企业才能收获品牌之花,赢销之果。捌.我们能做恒源祥羊羊羊的疯狂叫卖,也能作雕牌洗衣粉式的煽情广告,更能做“芝华士人生”那样富有艺术质感的品牌创想,成功广告的标准不在于品味高低,只在能否让消费者记住你的产品。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擅长品牌借力,以小博大,低成本营造大声势,我们策划的上海暖舒宝暖贴不打电视报纸等大规模广告,而通过社会公关、人际推广、现场赠销等方式,以印刷品和喷绘广告物料等极低的广告投入,达到了半个多月打开省会市场的效果。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擅长与战略对路但广告表现力差的企业形成优势互补,快速理解客户的战略构想,并在其后的创意、设计、传播中充分贯彻,完美表现。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擅长激活渠道资源,为新产品低成本打开市场。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快速找到有销售力的产品卖点。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快速制订一套可行的推广策略。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快速创意、设计、制作出一整套广告物料。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为联合利华(中国)服务三年,拥有在河北市场大型商超的丰富的终端展售、路演、促销经验。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快速的反应能力,一天两夜搞掂一次促销路演的所有物料筹备。  

◎泓杉品牌建设泓笙营销策划招商现场游说能力,经销商谈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