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盛世骄禾广告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10-13
  • 查看次数:56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真正为品牌形象营销的落地实现“最后一公里”

详细介绍

<盛世骄禾>是河北盛世骄禾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万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舰品牌,是一家集企业形象策划、品牌设计、影视广告拍摄、动画视频制作、系统开发、品牌宣传实施推广于一体的综合品牌服务商。  

河北盛世骄禾广告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国3千余万家企业提升企业颜值为己任,并在业界提出“WFS全面感觉体验系统”和“360°提升企业颜值”计划,并于2016年初建立“万广平台”,目前,公司创始人正在编写的《企业形象营销》一书亦将为更多的企业服务,将形象营销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企业家的心中,为振兴民族品牌提供有力的形象保障,公司创始至今已为千余家企业提供新品牌建立和老品牌升级服务,全面辅助销售,实现业绩倍增,真正为品牌形象营销的落地实现“最后一公里”。  

<禾设计>凭借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实践积累,不断将文化创意、艺术效果和商业市场融合对接。以企业销售发展为导向,深入挖掘企业文化及产品卖点,将设计衍化为有魅力的语言、心有灵犀的默契、无声胜有声的感染力、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  

公司肩负将每一名成员塑造成全国知名设计师的责任,注重启迪设计大师团队开发,将生命的意义、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根深植入每一位设计师的心灵,拓展其思想眼界及审美水平!公司成立设计沙龙,不断加强软件操作水平、理论知识的交流与运用,大家共同参与编写设计培训教程。以达到“眼高手高”的大师素质,“以一敌百”的大将风范!  

<禾影视>致力于用镜头扩展企业形象,用画面塑造企业文化。由知名编导、摄像师、剪辑师、特效动画师共同组成了盛世骄禾影视摄制团队。河北盛世骄禾广告有限公司一直站在影视技术前沿,汲取现代商业的先进宣传理念,为企业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企业开拓市场助力!盛世骄禾影视积极探索互联网+新媒体创作领域,将传统影视与多媒体融合,盛世骄禾影视联合万广影视通过资源整合,推出路演电影项目,感动更多投资人,推动更多有品牌故事的企业融资上市!  

<盛世骄禾>历经8年不懈努力,盛世骄禾团队不忘初心、风雨兼程、锐艺进取,本着“为个人成长负责”的人生信条,以“专注细节·匠心设计”为工作态度,以“倾听·感悟·践行”为工作观念,以“点燃智慧·创造价值”为精神目标,创作了6000余项设计作品(涵盖企业LOGO、品牌商标、VI系统、宣传册、产品包装、网站UI、广宣品等)、300余项品牌LOGO商标设计、200余部影视作品(涵盖企业宣传片、专题片、电视广告、品牌片、MV、微电影等),受到众多政企单位的好评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