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山野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27
  • 查看次数:579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策略优先,独特创意,商业一体化设计

详细介绍

长安山也广告设计工作室,专业品牌视觉设计传播机构,致力于品牌设计与企业形象设计,秉承"知行合一"的设计理念,以策略为基础,视觉设计为表现形式,创新品牌深度解析系统,深入品牌内核,制定优势品牌气质,帮助客户获得有效市场的认知。为企业提供成熟的、全方位的视觉设计及品牌建立和管理。  

MOUNTDESIGN  

OURADVANTAGE我们的优势  

策略优先,独特创意,商业一体化设计  

策略优先  

设计是必须以目标群体的认知网络出发建立整体的品牌形象,改变、引导目标群体,增加客户群体忠诚度。市场是认知的市场,不是产品的市场,如果不能有效区隔同类品牌毫无疑问将成为跟风者,寻求品牌创新,获得有效的市场认知才是解决之道。  

独特创意  

独特的创意让品牌更有温度,使受众产生愉悦感,形成有效的记忆点。山也设计团队经验丰富,敏锐洞察创意想象,助力企业创新体验。  

商业一体化设计  

山也团队不仅于品牌设计,同时包含空间设计、多媒体互动,多维度合作实现品牌形象统一化、深入化,一站式一体化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MOUNTDESIGN  

OURPHILOSOPHY我们的理念  

我们认为一个好的、独具价值的品牌不只是形式,不只是技巧,不只是视觉,它更应是思想的透析与策略的必然;其内涵指向应独具市场穿透力、沟通力与推广力,其表象风格应是国际化、本土性及品质化的。如此这般的内外兼修,精心砥磨,出色而具价值的品牌设计才是有可能而自然的。停留在表面的设计是不能满足当今市场竞争的,设计必须内外兼备帮助品牌获得有效增长。  

设计是必须以目标群体的认知网络出发建立整体的品牌形象,改变、引导目标群体,增加客户群体忠诚度。市场是认知的市场,不是产品的市场,如果不能有效区隔同类产品,毫无疑问将成为跟风者,寻求品牌创新,获得独一无二的市场认知才是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