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揽胜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23
  • 查看次数:484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揽胜,以品牌策略和创意为核心的服务机构

详细介绍

揽胜,以品牌策略和创意为核心的服务机构  

在北京、石家庄、上海、深圳设立办公室,全国近70名雇员  

核心团队来自奥美、JWT、BBDO、昌荣传播等4A公司  

坚持策略主导和360º品牌管家理念  

致力于为那些期望与消费者建立长久、密切、深入联系的客户提供创意解决方案  

品牌互动营销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布局有别于其他竞品的品牌定位策略,将能够联系消费者,并最终促进销售的有影响力的创意付诸实现。  

内容营销解决方案  

在当今信息高度碎片化的时代,我们为消费者旅程的每一个阶段,都构筑了整合的内容营销方案。品牌的内容构思缜密精巧,可以是充满魅力,有强大感染力的视频,也可以是生动而目标明确,以服务为导向而创制的内容。  

活动营销解决方案  

我们能运筹世界一流的品牌活动,不论是涉及上千人的大规模活动还是高档奢侈品体验。我们通过整合传播计划和现场管理对这些活动进行构思、创建与管理。在活动中增强消费者体验是我们擅长的领域,因此,我们能够通过活动为品牌带来营收。  

一般经营项目是:从事广告业务;企业形象策划;文化活动策划;文化用品、工艺美术品、电子产品的销售;国内贸易;装潢工程的设计;展览展示策划;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计算机软件、多媒体网络软件的技术开发、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产品形象设计;环境的艺术设计;电子计算机的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影视策划;摄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