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火太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3
  • 查看次数:457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火太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恰逢中国食品行业崛起之时

详细介绍

我们的文化  

火太阳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恰逢中国食品行业崛起之时。自成立之日起,火太阳便专注于食品行业品牌策划,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食品行业知名品牌战略咨询和包装设计公司。  

自1995年以来,中国食品行业经历了复杂的发展历程。从品牌发展史、品类发展史、设备发展史、渠道变化史、经销商运作模式发展史、消费需求波动史、产品兴衰史、企业兴衰史,火太阳都见证并亲身参与其中。  

一个行业打滚数十载,独具快消品市场的敏锐度,和对产品的深刻理解。火太阳走遍中国大江南北,从食品设备、生产研发、原辅料、制版印刷到流通链条的每个环节,都了然于胸。火太阳以开放、轻松、人文的公司氛围,吸引和凝聚着国内数百名优秀人才!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专注食品行业的资深品牌策划公司,火太阳从未停止对专业、高效作业方式的探索与改革,独创好莱坞式的作业模式,每一个专业都是最顶尖的人才在做!  

2013年,火太阳GLBA成立,由上海、柏林、纽约、约翰内斯堡、莫斯科、伊斯坦布尔、圣保罗、来自7个国家、200名国际设计师组成。旨在建立一个服务于快消品领域的国际化视野创意设计分享网络。其目的在于拓宽独立性专业机构的发展领域,帮助本土企业更快进入全球,帮助跨国企业更好结合本土文化。  

我们的观点  

(1)只有产品问题才是企业真正的危机  

做的产品实在同质化,该怎么从市场跳出来?  

一个创新的好产品,却很难跟消费者讲明白?  

产品和包装都很好,市场上却出现一堆跟风者?  

好几年没换包装了,想要做设计升级又担心变化太大或者没有变化?  

产品单价挺高,但包装看起来很难去撑这个价格?  

买了很多年的产品,需要全新升级?  

产品很多很杂,需要梳理产品架构?  

(2)包装设计是企业重要的商业决策  

消费者看不见您的投入  

看不见您的厂房、设备、研发室……  

在第一时间,消费者只会看到您的包装  

包装已经成为产品的自媒体  

(3)包装已经成为产品的自媒体  

关注有礼,有奖转发,地面活动……  

整天想着吸粉和浏览量,花了钱搭上精力  

然而很多粉丝从来不失、甚至永远都不是您的消费者  

包装,却是离消费者最近的自媒体  

是消费者愿意主动阅读的自媒体  

(4)不是让品牌年轻化,而是成为年轻人  

面对主流消费群体的转变  

您费心研究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习惯、思维、行为……  

然而潮流一转品牌就只能再次被动迎合  

如何让年轻人主动追逐品牌?  

如何让Ta们对品牌始终初心不变?  

如何与消费者对话,让品牌成为年轻人?  

我们的服务体系  

我们是一群坚实的产品核心论者。  

我们不是在“学习”就是在“学习如何学习”。  

最让我们自信的是我们的团队,永远保持着一颗学习的心,跟随着市场的变化而跳跃着,我们获得的新鲜内容不局限于食品行业,更深入到消费者聚集的圈子,发现每个圈子的跳跃点,分享,碰撞出创意的火花。  

一般项目:专业设计服务;包装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