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天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30
  • 查看次数:44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与客户共同发展、并肩前进的同路人

详细介绍

石家庄天驰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商业思维发现盈利,以战略态度发现价值、以形象方式呈现价值、以实效营销传播价值,帮助客户真正超越竞争对手,提升品牌立体竞争力的营销策划服务机构。  

我公司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展览展示、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平面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广告创意、营销推广、互联网+广告、图文快印、大型会展物料策划制作等项目。  

我公司围绕品牌轴心,通过VI视觉规划、策划创意、广告制作、公众形象策划、顾客关系、终端形象设计等加以全线整合,将统一清晰的资讯传播给消费者,为客户获得长期的品牌竞争优势。  

我们以热情、专注、高效、负责的精神和态度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形象设计服务和营销策划,将自己定位成“与客户共同发展、并肩前进的同路人”。多年来我们本着“我们只做一件事,帮客户超越竞争对手”的经营理念和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使我们与顾客之间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公司还拥有先进的写真、喷绘、条幅、印刷、雕刻、胶装等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还具备了与之配套的后加工设备,长期服务于各大培训教育机构,文化传媒机构、大型会展服务公司,金融投资理财机构,建筑房地产机构、快销品连锁机构、美容养生减肥机构、小区物业服务机构、4S店汽车销售机构、大型超市、创新产业园区及个体工商机构的物料制作供应,并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真正做到设计、制作、印刷、安装、送货一条龙的服务,打造真正的石家庄一站式广告物料供应商!  

国内各类广告设计、制作,展览展示,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平面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品牌策划。(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专项审批的项目,取得批准后方可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