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江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7
  • 查看次数:397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万江国际设计始创于1999年,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设有相关机构

详细介绍

公司简介  

万江国际设计始创于1999年,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设有相关机构,综合实力处于大中华地区领先地位。  

自创始以来,我们努力提升国内设计水平和审美水准,助力500多个品牌走向成功,60多个品牌成功上市,20多个品牌成为行业领袖。万江国际设计现为三方控股企业(国企、外资、民企),多元化股权架构能更深刻理解中小型企业、国企、政府等品牌需求。万江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全方位企业形象建设专家,客户遍及所有行业和地区,在为客户度身定制的方案中,我们融入对企业和市场态势的深刻洞察,为客户呈上具有实际绩效的解决方案,鲜有机构能与我们匹敌。  

万江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获得数倍于其投资的回报。我们帮助客户实现有形的、积极的变革及品牌腾飞,为行业格局确立明日方向。  

为什么选择万江  

万江以行业中等价位,提供高水准专业设计,在业界具有超高性价比。“创中小企业最佳合作伙伴,助力大型企业品牌革新!”  

国际化背景团队,公司项目总监均来自奥美、BBDO、李奥贝纳、扬特、朗涛、靳与刘等国际顶级公司,拥有强大的综合实力。  

上海万江印刷厂  

万江印刷厂位于上海,实力雄厚,总面积达到19600平方米,拥有领先的技术研发机构,世界一流的生产线设备,产品品质达到美国和欧盟印刷行业标准。  

品牌设计,商标代理,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知识产权代理,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公关活动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摄影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影视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