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汉林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7
  • 查看次数:41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我们致力于以多元创意和前沿技术赋予品牌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

详细介绍

汉林品牌咨询设计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品牌价值策略为导向,以设计创意为营销手段的营销设计公司。  

汉林核心目标在于,基于客户的目标市场,以更具创见性的品牌定位策略和品牌营销方法,为中国大陆品牌和企业,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咨询、品牌定位、创新体验设计和营销服务。  

帮助企业建立起可信赖,并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形象,持续积累品牌市场影响力,助力品牌持续增长。  

我们致力于以多元创意和前沿技术赋予品牌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擅长以客户视角为品牌解决问题,从品牌定位到品牌设计,品牌体验一脉相承。我们让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更顺畅,更愉悦,品牌情感与品牌价值得以表达,我们相信这是一份无与伦比的品牌资产。  

汉林品牌设计公司是中国一家专注于品牌形象设计、品牌体验创新设计的专业型设计顾问机构。Hanlon设计团队于2013年组建,2016年由Hanlon团队组建成现在的汉林品牌设计顾问公司,致力于以更具创见性的品牌观点和工作方法,为中国大陆地区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形象设计和塑造服务。  

汉林设计团队服务板块包括:  

1.简明的品牌理念创建  

2.创新的品牌识别设计  

3.全面的消费者接触点设计  

具体项目包括:  

企业VI形象设计塑造、品牌VI形象设计塑造、logo识别设计、传统媒体推广设计、新媒体推广设计等  

汉林服务客户包括:  

柔美内衣、飞亚达腕表、精华隆安防科技、科内科技、信德源金服等  

一般经营项目是:品牌形象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产品形象设计;空间装饰设计;企业策划、活动策划;包装装潢设计;展览展示设计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