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鲨图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6
  • 查看次数:426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鲨图品牌设计是一家专注于全行业品牌升级打造的战略型品牌设计公司

详细介绍

鲨图品牌设计是一家专注于全行业品牌升级打造的战略型品牌设计公司,  

鲨图以品牌策略为核心,系统化升级构建品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定位、设计等专业解决方案。  

我们通过策略引导,对品牌和产品进行精准定位并提炼出深入人心的品牌价值;  

从市场营销角度和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明确视觉表达语言,创作品牌超级符号,建立符号识别系统,让品牌达到高效精准的传播效果。  

鲨图品牌设计是一支国内专业的策划、设计经验团队,提供的服务包括四个领域:品牌战略定位、品牌形象设计、品牌物料推广、品牌空间设计。  

鲨图服务于有梦想的企业,以“为客户提升品牌价值,重构竞争优势”为己任,针对客户不同行业和诉求,为客户定制最专业的系统化品牌解决方案。  

品牌设计,品牌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工业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平面设计,摄影摄像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鲨图品牌设计有限公司于2016年03月0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司友旭,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品牌设计,品牌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工业产品设计,空间设计,平面设计,摄影摄像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