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尧众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20
  • 查看次数:370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众品牌是一家专业的品牌策划设计机构

详细介绍

众品牌是一家专业的品牌策划设计机构  

专注为企业提供品牌策划、品牌形象VI、品牌标志、品牌包装、品牌画册、品牌网站以及商业广告摄影摄像等。  

凭借专业的实力已成功为众多企业及其品牌进行品牌的建立和推广。  

众品牌是企业最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众品牌  

●众品牌是一所新锐的品牌设计机构,坚持“重策略、促销售、立品牌”的服务理念,以“营销策划+品牌整合+视觉设计”为一体,将国际化视野与本土化策略相结合,努力为企业和品牌带来更多的市场机遇,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我们以开放性的思维,敏锐的洞察力助力企业成长发展,众品牌是企业最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品牌定位  

●识别=简洁+差异性  

●在一个信息泛滥的时代,唯独只有简洁/直接/实效/识别性强的视觉才得以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识别性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显得尤为重要,而品牌建立识别的首要任务就是锁定品牌的风格以及差异性,这是信息泛滥时期,你的企业能够凸显出来的唯一途径。在消费者心理上创造差异位置成为了品牌定位的关键。  

设计风格  

●众品牌崇尚凸显国际、品质感的简洁设计风格,在杂乱的视觉世界中简洁直接显得特别重要,我们相信一个高度提炼赋有内涵的设计才能让人更好的识别从而达到记忆,所以对设计深入理解从而高度提炼出来的设计才是精华。简洁并非简单,一个简洁的品牌的视觉除了要求设计师有良好的设计水平外,客户有足够的审美品位也同样重要。  

企业形象策划,图文设计、制作;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标牌制作(仅限分支机构经营),展览展示服务,平面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