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梵响创意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19
  • 查看次数:461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以品牌之力为企业重塑市场新格局

详细介绍

十年专注!助企业至所为至!  

让设计更有意义  

上海梵响创意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定位于『品牌与商业相互赋能的新设计』,我们主张『思想+创意+极致呈现』三维一体的高品质策划设计服务,我们的目标是将品牌战略理念和设计完美融合,让品牌与商业相互赋能;  

成立以来累积服务客户近300家,服务客户领域涵盖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以及高增长的创业型企业,梵响以优质的出品与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业务续单率达80%,客户转介绍率达40%。2012年来梵响创意工作室正式定位为『品牌与商业相互赋能的新设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系统全案品牌价值构建服务,协助企业系统解决战略营销问题,构建价值认同的新品牌。  

上海梵响创意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魔都上海,上海上海市虹口区霍山路170号3幢303室,于2013年10月29日在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万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8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礼仪服务,会展会务服务,商务咨询;销售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工艺礼品。  

上海梵响创意设计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9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虹口区霍山路170号3幢303室,法定代表人为蔡静燕。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电脑图文设计制作,企业形象策划,礼仪服务,会展会务服务,商务咨询;销售文化用品,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工艺礼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