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点形点色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8-19
  • 查看次数:367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让你的企业品牌形象推动品牌价值

详细介绍

深圳点形点色品牌设计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以品牌服务为核心,同时倾力研究国际化品牌升级与创新的独立机构。我们与世界顶级的艺术设计团队协同合作,为跨国公司、行业标杆企业提供专属服务,创造出富有市场影响力的产品,服务和综合体验,并合理的将其商业化,成功推向目标市场。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有幸与一些世界级的优秀品牌在多个类别、行业中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合作。我们的客户包括:GE通用、PETRONAS马石油、Tencent腾讯、华润建筑、柒牌、NIKE耐克、OPPLE欧普照明、LG、TCL、Hisense海信、KONKA康佳、长虹、OPPO、安吉尔等。  

深圳市点形点色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07月07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爱国路水库南35号粤海之星酒店附楼首层,法定代表人为巫一帆。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企业形象设计、展览设计、动漫设计、网页设计、工业产品外观设计、室内装饰设计;从事广告业务;文化活动策划、礼仪策划;摄影服务;物业租赁;自有物业租赁;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本公司主要经营设计等。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点形点色是深圳一家为企业、品牌提供创新设计解决方案,倾力研究国际品牌升级与创新的独立机构。核心业务:深圳创意设计,深圳包装设计,深圳品牌设计,深圳VI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