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院校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各大院校”网站目录

  •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创建于1978年,历经几十年的发展建设,馆舍总面积约50000平方米,纸质藏书195余万册,电子图书200多万种,中外文数据库90余个,供读者使用计算机400余台,阅览座位5500余座,是一座文理兼融、技术先进的大型现代图书馆。

  •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创建于1896年,1919年建成独立的图书馆大楼。图书馆总面积约为6.63万平米,阅览座位约6324席。至2007年底,图书馆馆藏纸质文献308万册,期刊3000余种,电子文献338万册,电子数据库298个。支持通过网络24×7的馆藏目录、电子文献、馆际互借、参考咨询、文献征订、新书刊报道等服务

  • 江南大学图书馆与档案馆

    江南大学图书馆与档案馆

    江南大学图书馆 江南大学图书馆,坐落于江南大学新建校区中轴上,2007 年 10 月 27 日落成启用,前身是无锡轻工大学图书馆。 该馆建筑面积 52217 平方米 , 可容纳图书 270 万册,阅览座位4000 个 ,是目前江苏省内单体建筑最大的高校图书馆之一。

  •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北邮图书馆 北京邮电大学具有“信息黄埔”的美誉,而其图书馆馆藏资源丰富,具有鲜明的邮电通信和电子学专业特色,尤其是世界上一些享有盛誉的电信专业书刊收藏较全,在全国堪称第一。

  • oa图书馆

    oa图书馆

    oa图书馆 Open Access Library (www.oalib.com) is an academic search engine and publisher. You can download research papers for free and submit your paper to it. It is a shared academic database.

  •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 华中师范大学图书馆,图书馆,是搜集、整理、收藏图书资料以供人阅览、参考的机构,早在公元前3000年就出现了最早的图书馆,图书馆有保存人类文化遗产、开发信息资源、参与社会教育等职能。据《在辞典中出现的“图书馆”》说,“图书馆”一词最初在日本的文献中出现是1877年的事;而最早在我国文献中出现,当推《教育世界》第62期中所刊出的一篇《拟设简便图书馆说》,时为1894年。

  •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图书馆 南昌大学图书馆,是搜集、整理、收藏图书资料以供人阅览、参考的机构,早在公元前3000年就出现了最早的图书馆,图书馆有保存人类文化遗产、开发信息资源、参与社会教育等职能。据《在辞典中出现的“图书馆”》说,“图书馆”一词最初在日本的文献中出现是1877年的事;而最早在我国文献中出现,当推《教育世界》第62期中所刊出的一篇《拟设简便图书馆说》,时为1894年。

  • 温州图书馆

    温州图书馆

    温州图书馆 温州市图书馆,创建于1919年10月,其前身为籀园图书馆,是旧温属六县知识界为纪念清末朴学大师、教育家孙诒让,选址九山湖畔建立籀公祠,并于祠旁构筑藏书楼,以嘉惠后学。新馆是一座适应城市发展的综合性中型图书馆,于1998年5月建成。

  • 宝安图书馆

    宝安图书馆

    宝安图书馆 宝安区图书馆的前身是宝安县图书馆,位于宝安区的文化中心,馆舍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119平方米,楼高6层,1993年2月竣工,同年7月16日对读者开放。馆内环境整洁、美观、安静,有中央空调、电梯、发电机、闭路电视、消防自动报警、喷淋系统、网络智能布线系统等设施。馆内设机构有办公室、事业发展部、采编部、信息服务部、报刊少儿部、图书借阅部、公共交流部和培训中心。

  • 湖南图书馆

    湖南图书馆

    湖南图书馆 湖南图书馆,建于1904年3月,由湖南巡抚赵尔巽倡设,梁焕奎、龙绂瑞等具有西方民主思想的青年人募捐集资兴办,以“输入文明,开通知识”为宗旨,初名湖南图书馆兼教育博物馆,馆址在长沙定王台(现长沙市图书馆所在地)。1905年,时任湖南巡抚的端方、庞鸿书先后增拨库银,扩建馆舍,派人采办图书,10月定名为湖南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