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培训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it培训”网站目录

  • 慕课网

    慕课网

    慕课网(IMOOC)是IT技能学习平台。慕课网(IMOOC)课程涉及JAVA、前端、Python、大数据等60类主流技术语言,覆盖了面试就业、职业成长、自我提升等需求场景,帮助用户实现从技能提升到岗位提升的能力闭环。

  • 亿玛客网络营销学院

    亿玛客网络营销学院

    亿玛客网络营销学院,由多位有实战经验的网络营销专家提供网络营销培训,网络营销企业内部培训和企业网络营销服务,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网络营销工程师培训唯一执行单位。

  • 实战IT培训机构

    实战IT培训机构

    实战IT培训机构提供实战IT培训课程,含JAVA、Python、大数据、UI设计、Web前端、Linux、游戏开发、软件测试、营销、网络安全等,是IT培训优选。

  • 美河学习在线

    美河学习在线

    美河学习在线-计算机,外语,培训,资料,课件-教学视频资源门户。

  • 飞特网

    飞特网

    飞特网是国内最专业的设计软件教学门户网站。为设计学习者提供了大量免费、专业的设计软件教学教程和设计理论知识学习,是国内最好的设计学习交流平台。

  • 学UI网

    学UI网

    学UI网是一个发布高质量设计教程和分享设计经验的UI学习平台,提供UI设计教程、APP设计、UI界面设计、网页设计教程等资源,帮助爱好学习UI设计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

  • 北大青鸟集团

    北大青鸟集团

    北大青鸟集团,北大青鸟APTECH成立于1999年。依托北京大学优质雄厚的教育资源和背景,秉承“教育改变生活”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型紧缺人才。北大青鸟以完善的标准化管理为依托实现了体系的规模化发展,200余家授权培训中心遍布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全国合作院校超过600所,同1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80余万IT职业化人才进入IT行业。

  • 江西先锋软件

    江西先锋软件

    江西先锋软件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日制统招本科高校,是全国第一所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由国家软件百强企业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办,成立之初就成功入选全国35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12月18日,教育部批准学校升格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成为全国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校。

  • 至善教育

    至善教育

    至善教育是一家结合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国中小学生课外辅导教育服务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 68ps

    68ps

    PS联盟,PS教程,Photoshop教程,使用技巧,图片处理,文字效果,视频教程,p图教程

共 22 条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