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院校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各大院校”网站目录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是学院的文献信息服务中心,是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是学院教学、科研、实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 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

    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

    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由东区主馆、西区分馆和相关分院资料室组成,馆舍总面积24821平方米,拥有阅览座位6029个,馆藏文献总量270余万册。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馆藏文献包括:英、法、德、日、世界语等38个 语种。纸质文献总量达170余万册,其中外文原版图书6 0000余册。电子文献100余万册。各种音像资料近70000件,中外文全文电子期刊9000余种,中外文数据库6个,英、日文工具书已形成规模。形成了以外语类文献为特色,兼顾其他学科的多学科、多类型、多语种、多载体的馆藏体系。

  • 西乡二中

    西乡二中

    西乡二中,西乡中学,西乡学校,二中,陕西西乡,汉中学校,标准化高中,科研学校,西乡二中,陕西省重点高中

  • 陕西大学生在线

    陕西大学生在线

    陕西大学生在线 陕西学生在线是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简称“团省委”)学校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简称“省学联”)的官方网站,是陕西省省学校各级团、学生组织展示工作、交流经验、加强沟通的重要平台,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材的重要阵地,也是全省430万大、中学生的网上精神家园。

  • 蒲江中学实验学校

    蒲江中学实验学校

    蒲江中学实验学校 四川省蒲江中学实验学校,创建于2004年,位于蒲江县鹤山街道河西路50号,占地98亩;全校现有六、七、八、九共四个年级,5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670人。 办学宗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方针、政策的规定,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依法施教。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诚实守信、恪守公益性和非营利性原则、合理收费、及时披露信息。培养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人文丰厚、学力强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 www.hnist.cn

    www.hnist.cn

    www.hnist.cn 湖南理工学院,湖南理工,理工学院,岳阳湖南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岳阳市,面朝岳阳楼,紧邻洞庭湖,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理、工、文、经、管、法、教、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一本高校,是湖南省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首批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规划高校、湖南省“十三五”期间改办大学规划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 天津工业大学e缘网站

    天津工业大学e缘网站

    天津工业大学e缘网站,由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直接领导,党办、校办、宣传部、网络中心、学工部、团委共建,校团委进行具体管理、指导,在校学生日常维护的学生组织,是服务于天津工业大学的领先在线媒体及信息传递交流中心。

  • 莱州一中校园网

    莱州一中校园网

    莱州一中校园网 莱州一中校园网是莱州一中的官方网站,在网站上您可以找到相关的学校概况,学生工作,招考专栏,国际交流,公共教育,人力资源,后勤等相关的信息。 在莱州一中校园网的最上方有校园最新信息的发布,您还可以在网站上找到相关的学习资源的信息,比如:莱州一中图书馆查询系统,莱州一中教育资源库,莱州一中电子图书馆,等信息。

  • 中山图书馆

    中山图书馆

    中山图书馆 中山图书馆在中国有多处,如广州市的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中山市的中山图书馆等。 该馆位于广州市文明路,是我国大型综合性公共图书馆。馆址闹中带静、交通便捷;毗邻的文德分馆雍容恬静、古色古香。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创建于1912年,前身是明代羊城胜迹“南园”,后为清代广雅书局藏书楼,其中的“抗风轩”为孙中山早年从事民主革命活动的秘密据点。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历史悠久、典藏丰富、服务一流,在海内外闻名遐迩。1986年,邓小平同志为该馆题写馆名。九十六年来,中山图书馆藏书量从解放前的几万册增加到迄今五百多万册。

  • 深圳大学城图书馆

    深圳大学城图书馆

    深圳大学城图书馆 建立于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基础之上。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深圳市科技图书馆,原深圳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整体并入。图书馆隶属深圳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接受市科技信息局、市文化局的业务指导,与深圳大学城图书馆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员”的管理模式,为市政府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 图书馆位于大学城西校区的核心地带,由罗麦庄马香港有限公司(RMJM HongKong Ltd.)公司设计,总投资近2.3亿元人民币,高4层。设计藏书150万册,网络节点1700个(全馆无线网络覆盖),近2500 个阅览座位,日可接待读者8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