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网站_58网站目录
您好,欢迎来到58网站目录,草根站长网

“电商网站”网站目录

  • autofull傲风旗舰店

    autofull傲风旗舰店

    autofull傲风旗舰店,公司前身一直致力于人体工学电脑椅的研发和销售,汇聚了顶尖设计师,产品销往国内外。在人体工学椅方面,为百万计用户带来了超凡体验和感受,取得了令人瞩目成果。 AutoFull傲风品牌以“电竞选手爱用的电竞椅”为出发点,倾心服务长时间在电脑前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电竞选手及游戏爱好者,倾力打造出他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座椅。 AutoFull傲风电竞椅,现投身于推动电竞椅领域的发展和革新,借助国内外重大电竞赛事,为全球顶级职业游戏选手提供更符合需求的电竞椅。在带给他们极致体验的同时,也帮助他们在电竞赛事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 哈森男鞋官方旗舰店

    哈森男鞋官方旗舰店

    哈森男鞋官方旗舰店,Harson哈森1979年始创于台湾,致力于中高档男女真皮鞋研发制作。哈森品牌以其文雅的风格,优秀的品质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不管潮流怎样转变,HARSON始终会让你走在时尚的最前沿,HARSON代表女人品位极致的表示。 哈森以专业,诚信,服务为己任,引进意大利时尚格式奉献予国内女性,把握足下潮流,拥有先进的生产装备,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哈森懂得女人,旗下主要拥有哈森和卡迪娜两个品牌,风格各有千秋,迎合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ZIPPO官方旗舰店

    ZIPPO官方旗舰店

    ZIPPO官方旗舰店,Zippo (中文名为芝宝、之宝),是由美国Zippo公司制造的金属打火机,Zippo的防风技术能够满足在任何恶劣的天气下随时点火的需求。其燃料是一种非常稳定的石油提炼物,由它燃烧产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异常洁净。 就是他创造了代表雄性美感光和热的Zippo打火机。它除了实用性和防风的妙处外,每款Zippo都是一件艺术品具有收藏价值。是由美国Zippo公司制造的金属打火机。

  • 世友地板旗舰店

    世友地板旗舰店

    世友地板旗舰店,世友地板是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1年,是地板行业唯一全国质量奖获得者。创立以来,世友坚持“创造木价值,传递木文化”的使命,做市场所需、为消费者所想,以“人为本、质立世、诚汇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务实的作风,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做高品质生活的领导者,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木制家居品牌,为千万家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 资生堂官方旗舰店

    资生堂官方旗舰店

    资生堂官方旗舰店,资生堂(Shiseido ),是日本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品牌秉承了“百年匠心,让美资生”的理念。取名源自中文《易经》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资生堂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命,创造新价值。“至哉坤元,万物资生”意为“赞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创造了新的价值。”这一名称正是资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用西方文化诠释含蓄的东方文化。

  • 斯力克旗舰店

    斯力克旗舰店

    斯力克旗舰店,斯力克(Silik),于2003年9月在德国慕尼黑宣告成立,是一家成熟的、现代化的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及包装销售的体育用品企业,旨在以最严谨的制作工艺及最科学的运动设计,来为广大的体育爱好者提供舒适的运动体验。斯力克/Silik公司正热切关注羽毛球拍领域的发展状况,并已融备人马,兴资办厂,全力开拓羽拍事业。

  • DHC旗舰店

    DHC旗舰店

    DHC旗舰店,DHC,是一家日本的拥有多个事业部的庞大企业集团。包括翻译事业部、教育事业部、出版事业部、医药食品事业部、食品事业部、酒店事业部、美容院及水疗事业部、内衣事业部等。日本DHC的化妆业务始于1983年,所有产品均以通信贩卖的形式进行销售。从基本肌肤护理至化妆品、美体产品、护发用品、男士护肤品、婴儿护肤品以及健康食品。DHC作为日本通信销售化妆品知名品牌,40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天然、温和、高效护肤、彩妆及健康食品。

  • BeStrong贝智康旗舰店

    BeStrong贝智康旗舰店

    BeStrong贝智康旗舰店,贝智康(BeStrong)奶粉品牌创立于2000年,致力于成为“中国广受信赖的婴童食品企业”,19年来秉持“高标准,造奶粉”的理念,臻选全球高端品质原料,为中国儿童带来人生之初的珍贵营养。 从研发创新、打造全球优质供应链、质量安全、智能制造、精准检测、储运防护、销售渠道管理等各重要环节,坚守“高标准 造奶粉”的定位,践行“婴配奶粉生命周期全面高标准”,贝智康演绎了“19年品质传奇”。贝智康潜心开发“4大先进标准化+12个精准模块化” 龚氏MES食品安全生产创新管理体系,与政府携手共建24小时全天候智慧监管系统,形成360°无死角的全要素、透明化、精准追溯系统,在原料、产品、环境等方面,质量安全对标欧盟数百项标准,层层把关精准狠严。

  • 全友家私家具旗舰店

    全友家私家具旗舰店

    全友家私家具旗舰店,全友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全友全屋定制、全友整体橱柜、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绿色全友,温馨世界!

  • kidsland官方旗舰店

    kidsland官方旗舰店

    kidsland官方旗舰店,kidsland凯知乐是国内领先的玩具及婴童用品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与全球各大知名玩具及婴童品牌合作,在全国拥有数百家直营零售连锁品牌。 kidsland凯知乐合作了国际数量众多、覆盖全龄段、拥有广泛知名度的一线知名品牌,如乐高、万代、L.O.L surprise、森贝儿、银辉、小泰克、咪露、思乐等,同时凭借在渠道与规模上的多年积淀,及深刻的消费者洞察构筑了直营和分销、线上和线下,综合发展的多元化全渠道销售体系。kidsland凯知乐在全国拥有3000逾个渠道终端,覆盖了全国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电商平台也达到数十家,是高品质玩具生活的代名词,打造出一系列行业头部品牌。

共 1784 条«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