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巨子创奇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 更新日期:2021-09-16
  • 查看次数:427
  • 点评次数:0
  • 编辑寄语:做一个为客户省钱,帮客户赚钱的专业设计机构------巨子机构

详细介绍

做一个为客户省钱,帮客户赚钱的专业设计机构------巨子机构  

做餐饮,选择值得信赖的餐饮空间设计团队  

接触这么多餐饮客户以来,经常听客户发出这样的一个感慨:如果我一开始就找你们做餐饮空间设计就好了,那样我也就不用这么操心餐厅的形象设计了。所以说做餐饮,选择值得信赖的餐饮空间设计团队有多么重要!  

余老板,深圳咖啡厅老板,咖啡厅定位跟其他咖啡厅一样,比较小众人群,消费中高端,为了提高咖啡厅的营业额,余老板是煞费苦心,从店铺的经营技术、后勤团队培养以及店铺形象塑造,都花尽心思。一次偶然机会受邀到余老板的咖啡厅“做客”,席间探讨了很多,但让我印象最深的,不是余老板的咖啡厅是如何盈利的,也不是如何培训管理后勤团队,而是在合作伙伴上,一定一定要选值得信赖的。找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来帮你做餐饮的形象设计和空间设计是多么的重要。  

确实,相信很多做餐饮的老板,在做店面设计和品牌设计的时候,经常会有这样的烦恼,不知道哪家餐饮空间设计公司团队专业,靠谱,值得信赖。所以往往在挑选设计公司的时候,会不知道如何挑选,结果因为店面已经租好,时间不等人,最好只好匆匆决定,随便选了一家设计公司,走一步算一步,这样的结果大家都清楚,十有八九要重新做。